【台南美食】平價義大利麵燉飯『Pasta Now鬧義麵』150元起,大推麻奶醬雞肉筆管麵,環境舒適適合聚餐!

台南平價義大利麵燉飯推薦『Pasta Now鬧義麵』好久沒介紹平價義式了,喜歡義大利麵燉飯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唄!150元起就能吃到天然食材自製的醬汁,而不是使用現成調理包哦!用餐環境舒適寬敞,也很適合聚餐呢!

『Pasta Now鬧義麵』位在安平區國平路上~周邊有不少停車位,交通上蠻便利的!

內用空間高挑寬敞,一二樓都有座位區~用餐環境舒適沒有壓迫感!整體視覺以白色黃色紅色點綴,營造出輕快的美式風格!

鬧義麵菜單~~~主要有奶油白醬、蕃茄紅醬、塔香青醬、粉紅醬、麻奶醬、蒜香清炒、波隆那肉醬等,醬汁都是店家自己調配熬製,而不是使用現成的調理包喔!

餐具茶水自助區~

奶油餐包+主廚濃湯 $39

麻奶醬雞肉筆管麵 $170

這口味我大推~~~麻辣醬+白醬的組合!吃起來麻麻辣辣的又帶有奶香味,非常唰嘴,搭配我自己蠻喜歡的筆管麵~筆管麵吸收了麻奶醬汁,吃起來好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耶~

蒜香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170

經典的蒜香清炒蛤蠣義大利麵也是不少人的首選之一!迷人的蒜香清炒蛤蠣義大利麵,吃起來十分爽口,蛤蠣也很新鮮!

塔香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180

鬧義麵的塔香青醬,選用新鮮九層塔製作,還添加了松子、橄欖油、起司粉等~裡頭配料有小捲、鮮蝦、蛤蠣,多種海鮮一次滿足,吃起來濃郁迷人!

白醬德腸培根燉飯 $150

奶香濃郁的白醬燉飯,鬧義麵的奶香白醬是用洋蔥絲及蒜末,加入鹹奶油,進口鮮奶油等調味,吃起來不膩口~ 以往最怕吃白醬燉飯吃到後面會膩,不過鬧義麵的沒有這問題呢!

怪獸薯條 $79

聽名稱就覺得好罪惡呀!怪獸薯條加了炒過的洋蔥碎,以及店家調製的醬料~吃起來鹹鹹甜甜,搭配脆薯一起入口,好刷嘴!

炸物派對 $109

三五好友一起聚餐的話,很適合點一份炸物派對一起吃~裡面有薯條、洋蔥圈、起司條、雞米花,現點現炸熱熱吃很不錯!

喜歡義式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價格平價份量也夠,還可以加量升級大份量,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啦!

 

Pasta Now鬧義麵(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76號

06 295 2001

11:30~14:30、17:00~21:3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