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高CP值拉花咖哩『早咖哩』大推炙燒雞腿排拉花咖哩,還有罪惡起司咖哩!!

台南咖哩飯推薦,位在南紡周邊東平路上的『早咖哩』想吃這家好久了,終於來吃了! 平價份量又大而且蠻好吃的,我吃到肚皮快撐破了啦!!! 身為咖哩控的我,一開始就被他們美美的拉花咖哩還有罪惡炙燒起司咖哩給吸引,很推薦他們家的炙燒雞腿排,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別錯過囉!

早咖哩
位在東區東平路上,溫馨的店面整體蠻樸實的~

平日中午來用餐,內用外帶的人潮不少耶! 要特別提一下,店員真的超級親切,全程笑咪咪的~ 真的讓客人覺得很溫暖!!

我們點了炙燒雞腿排咖哩飯、唐揚雞起司咖哩飯,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套餐~

炙燒雞腿咖哩飯+滑蛋 $175 (升級套餐+$59)
咖哩也有拉花耶,有點捨不得破壞它XD 早咖哩的招牌菜色是這道炙燒雞腿排,雞腿排的肉質真的很嫩,香嫩多汁,表層還帶有炙燒的焦香氣~配上咖哩飯以及滑蛋一起入口,好過癮呀!

起司唐揚雞咖哩+滑蛋 $175
滿滿的炙燒起司,光用看的就食慾感大增,趁熱吃還會牽絲唷! 起司控不要錯過! 早咖哩的飯量真的很多,我跟朋友都吃不完,很適合大胃口的朋友

炙燒牛(單點) $80

炙燒牛五花吃起來很夠味,鹹香唰嘴帶有炙燒的焦香氣,但也比較重鹹一點,我覺得很適合配白飯吃XD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早咖哩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39號

【店家電話】06-200-6088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早咖哩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