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新開幕『隔壁宵夜 安南店』國安街也有隔壁宵夜啦!推薦麻辣炒泡麵/厚奶酥/蛋餅/豬油拌飯!

台南新開幕!安南區也有罪惡的隔壁宵夜啦「隔壁宵夜 安南店」就位在熱鬧的國安街上,從傍晚開到凌晨一點,晚上肚子餓很適合來吃宵夜呢!主打炒泡麵、剁椒雞絲拌麵、脆皮蛋餅、炸物、厚片奶酥、豬油拌飯等等,光看菜單就讓我選擇障礙了哈哈!

『隔壁宵夜 安南店』位在安南區國安街上,橘色的招牌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

隔壁宵夜 菜單

菜單選項超豐富,有厚片奶酥、招牌麵食、秘制鍋燒、古早味飯食、經典吐司、美味蛋餅、炸物點心、飲品等

招牌麻辣炒泡麵 $80

招牌麻辣炒泡麵,麻麻辣辣吃起來hen刷嘴,蠻有後勁!搭配半熟蛋、肉片、蛤蠣等配料,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這道

 

古早味剁椒雞絲拌麵 $45

在雞絲麵上淋上紅吱吱的剁椒,稍微嗆辣的香氣撲鼻而來,吃起來也很過癮!

紅蔥豬油拌飯 $40

上面的紅蔥頭很加分,油亮而不膩,紅蔥頭香噴噴拌著白飯有夠下飯(一般是半熟蛋 如果要生蛋黃需告知)

厚奶酥 $50(起司+$10、酥皮+$15)

口味有原味/抹茶/可可/芝麻/花生

厚片奶酥系列必點(,現點現烤香噴噴的 可以加起司、酥皮,這個熱量我不敢想,先吃再說吧XD吐司吃起來外酥內Q,我個人蠻喜歡日式抹茶奶酥,濃郁的抹茶好加分,可可奶酥也不錯,塗上厚厚的可可奶酥太罪惡了,吃了就停不下來啦~

 

炸物小點心我們點了炸湯圓、小肉豆、QQ球、煉乳銀絲卷!很推薦大家點小肉豆,這可是南部特有的炸物呢~

煉乳銀絲卷,炸的金黃酥脆香酥迷人,淋上萬惡的煉乳,用力咬一口,好過癮!

晚上肚子餓很適合來這裡填飽肚子,有販售正餐也有炸物小點心~

 

隔壁宵夜 安南店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3號

17:00~01:00

06 35882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