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新開幕『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鮮萃精品原味茶、手作茶點、舒適的用餐環境,好喝好吃又好拍,台南新網美景點無誤!

太狂了,先自然飲料店開了旗艦店『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全新營運模式,搖身一變成為一間舒適質感的茶點店,有別於既定印象中的喝飲料只能帶著走的模式,先自然琥尾寮旗艦店就好像茶界的星巴克,有著咖啡廳般的舒適空間,讓客人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一杯好茶、一份手作甜點,讓人覺得很滿足呢!

鮮自然於2005年發跡於台南府城,超過15年的時間~獨家研發出「高山茶萃取技術Tea Expresso」藉由科技化茶機快速萃取茶葉精華,為了將台灣高山茶文化推廣出去,先自然這個品牌就誕生了!

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

位在台南東區裕信路上,知名伴手禮店名坂奇的對面,周邊停車十分方便!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真的會不自覺「哇」一聲!打破了我對飲料店的既定印象!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採內用模式,想要品嚐高山茶的朋友,別錯過了!想喝高山茶不用在家自己泡,約朋友一起來先自然喝茶吃茶點也不錯呢!

好喜歡這區的設計~就好像置身竹林,被竹林包圍的感覺呢!詢問過後才知道店內大量使用橡木裝潢耶~

座位蠻多的 整體空間讓人感到很舒適

店內提供六款鮮萃精品茶供選擇,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輕烘焙、中烘焙、重烘焙的茶,也以這六款高山茶延伸調配出不同的特色調飲品!

還有一些伴手禮可以購買

我們點了兩款茶以及一些手作茶點,好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品嚐下午茶

台灣手摘茶 $105 (飲品皆附小點心一份)

輕烘焙的台灣手摘茶,喝起來清香甘美口感自然淡雅,品嚐的到茶的原味,不澀且會回甘~ 熱熱喝好迷人!

一旁還有茶的介紹卡

附上的焦糖核桃,吃起來好爽口!也有盒裝販售,喜歡的朋友可以單獨購買

朝暮覓烏龍 $150(飲品皆附小點心一份)

中焙烏龍搭配金鑽鳳梨汁,這款特調茶是季節限定唷!酸酸甜甜的鳳梨汁結合烏龍茶韻,完全就是我的菜呀~好好喝!!!是一款非常順口迷人的茶飲

林茲蛋糕 $60

林茲蛋糕是來自奧地利的經典點心,酥脆帶有肉桂味的塔皮,搭配覆盆子果醬,吃起來層次十足

少女的酥胸(芒果、莓果) $55/顆

外酥內嫩的馬卡龍,吃起來不過甜,我蠻喜歡莓果口味!!!

經典焦糖布丁 $80

他們的焦糖布丁超特別,裡面加了烏龍茶及先自然獨家的后鮮奶製作的奶泡,吃起來像在喝茶又像在吃甜點,焦糖布丁滑嫩綿密不死甜,不時伴隨著烏龍奶的香氣,好迷人呀!

胡桃摩卡蛋糕 $165

剛從冷藏櫃拿出來吃起來就好像冰淇淋慕斯的口感,摩卡蛋糕吃起來有著濃厚咖啡香,結合上層的焦糖胡桃,吃起來層次豐富,甜而不膩~這款我很愛,很適合搭配高山茶一起享用,推薦給大家

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菜單MENU

先自然琥尾寮旗艦門市

台南市東區裕聖里裕信路350號1樓

06-3318111

10:30 -20:00

先自然粉絲團

先自然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