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活體海鮮燒肉專賣『明燒肉』活體海鮮現撈現殺、日本A5和牛燒肉套餐,還有超好吃的螃蟹粥,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頂級日本A5和牛燒肉,還有活體海鮮現點現撈現殺,海陸饗宴一次滿足! 喜歡吃燒肉、吃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啦!!!肉品跟海鮮都是現點現處理,開放式的吧台,料理過程都看的到! 這次吃完真的很滿意捏,套餐的雞高湯還可以煮超新鮮的海鮮粥。而且今年農曆過年每天都有營業唷!

明燒肉的店址就位在前金區中華三路上,路邊有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來說不是大問題~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是一整排的吧台座位區,後面有多人桌,多人聚餐的話建議提前預訂哦

明燒肉的大特色之一就是活體海鮮水族箱!

裡頭有各式各樣當日活體海鮮~ 保證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鮮,像是活體大龍蝦、澳洲龍蝦、沙母蟳、南非活生蠔等等~海鮮的種類可能每天會不一樣,價格也是浮動時價,不過每一種店家都會標價~方便客人拿捏預算!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海鮮,可以提前跟店家預定,像是日本帝王蟹、鱈場蟹等,不能出國沒關係,一樣吃得到

我很喜歡明燒肉的食材,不會有過多的調味與醃製,讓我們可以吃到肉品的原味,沾醬的部分提供了菌菇鹽,日本昆布鹽,自製燒肉醬~ 店家主打新鮮食材,希望客人吃到最原本的滋味,所以醬料的選擇也比較簡單,以不蓋過海鮮肉品原始風味為主!

我們這次單點了一些食材以及一個雙人套餐

日本A5冷藏和牛雙人套餐 $3880

套餐包含:小菜、沙拉、主菜、海鮮、嚴選附餐、湯品、飲料、甜點

主菜:日本A5冷藏臀肉心、日本A5冷藏臀上蓋、日本A5冷藏肋眼蓋

和牛套餐裡面的和牛燒肉,各部位都是A5等級的和牛!和牛油花看起來超漂亮,吃起來帶有豐富的油脂,但完全不會膩口,和牛稍微烤一下,就可以食用!

和牛真的好迷人呀!吃起來的肉質香嫩迷人,帶有牛肉香氣

很推薦大家搭配燒肉醬或昆布鹽一起吃,口感增加層次感~好好吃啊啊啊!

海鮮:澎湖明蝦(因季節關係有時會是明蝦、斑節蝦輪替)、日本生食級干貝(扇貝)

喜歡吃蝦的朋友有福了,這裡的澎湖明蝦,份量十足肉質鮮甜Q彈~蠻好吃的!

奶油扇貝 加了奶油一起燒烤,吃起來多了份奶油香氣~好迷人

風味沙拉:主廚和風胡麻沙拉

嚴選附餐:溫體去骨雞腿肉、櫻桃鴨胸、小農節瓜

去骨雞腿肉,肉質帶甜味吃起來不乾柴!

櫻桃鴨胸吃起來Q彈有嚼勁,帶有豐富的油脂但不膩口!

蔬菜除了一開始的開胃沙拉味,套餐也有附上小農櫛瓜,櫛瓜是我到燒肉店必點的蔬菜之一,烤熟之後沾點燒肉醬搭配食用,很唰嘴!

小菜:手工韓式泡菜、季節漬物

吃燒肉搭配韓式泡菜,酸辣爽口的滋味蠻雙口的!

套餐飲品

嚴選美國牛盤$950

美國prime冷藏無骨牛小排、美國prime冷藏肩小排、美國冷藏肋條、美國prime冷藏牛翼板

除了和牛之外,也有提供其他相對平價的肉品可以選擇,不管是份量還是擺盤都很滿意呢

有別於其他燒肉店,明燒肉海鮮食材更是主打菜色,除了新鮮的海鮮之外,也有活體海鮮讓客人選擇,可以提供不同預算讓店家協助搭配食材~這次我們點了菲律賓沙母蟳 來煮粥!滿滿的蟹黃,天阿,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厲害捏

雞高湯沒有其他添加物十分天然~放入沙母蟳、蟹黃、蛋與粥做結合,下去炊煮成香濃迷人的蟹粥! 吃起來好鮮甜,每一口都是迷人的蟹香! 天冷的時候來一碗螃蟹粥,超滿足耶!

 

單點 南非活生蠔

生蠔吃起來超新鮮沒有腥味! 一口咬下去鮮甜又爆汁~

單點 南非特大活生蠔

做成蒜蓉熟食口味,生蠔吃起來帶有濃郁的蒜味,好罪惡啊啊啊!

蒜蓉蒸扇貝、樹豆蒸扇貝

扇貝吃起來帶著些微的彈性,兩種不同的調味,十分融入食材之中,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嚐嚐看

套餐甜品:法爵娜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兩種口味:馬達加斯加香草、比利時巧克力)

明燒肉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

07-2859125

17:30-01:00(最後收客00: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