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成大附近日系拉麵『麵通屋』傳承大阪風味的日式拉麵,推薦一嵐牛骨拉麵、銷魂叉燒肉飯必吃!

拉麵控看過來!這間位在成大附近、育樂街商圈的日式拉麵「麵通屋」麵通屋的老闆原先是日本導遊,因緣際會下在大阪誠屋學習日式拉麵,並在台灣成立誠屋拉麵,也就是麵通屋的前身,傳承大阪日式拉麵!拉麵湯頭是以牛骨豬骨雞骨熬煮40個小時,喝起來濃郁不膩口,拉麵價位走的是親民平價路線,深受不少學生喜愛,用餐時間吸引了不少學生及上班族來用餐~推薦給大家!

「麵通屋」位在民族路一段,店門前面可停機車,一旁也有收費停車場,十分方便!

「麵通屋」店內空間相當寛敞,座位蠻多的!大多數拉麵店都是吧檯座位,麵通屋的用餐環境更適合跟朋友們聚餐!保留房子本身的木作結構,看起來又更有日式的味道了

  

當然也有吧檯座位,如果是一人用餐很適合

 

拉麵麵條有粗細兩種

湯頭用了牛骨、豬骨、雞骨,熬煮了40個小時,熬煮出濃郁而不油膩的湯頭~拉麵上桌前記得先喝口溫潤的湯頭!

   

菜單

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270

肉控必吃!裡面有滿滿的叉燒肉,太過癮了,白湯湯頭喝起來濃郁香醇,還帶有迷人的蒜香味!麵條選用中等粗細的麵條,吃起來彈牙不軟爛!!

叉燒肉片肥瘦適中,炙燒過後香氣更被帶了出來!

一嵐牛骨拉麵 $160

$160的價格好平價! 醇郁的湯頭中間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辣醬(辣度可調整),可以先品嘗一口濃郁的湯頭,再拌開中間的辣醬,喝得出不同的層次!!!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好爽口!

麵條是使用細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吸附著拉麵湯汁相當入味

迷你叉燒肉丼飯 $60

太銷魂!吃拉麵就是要配一碗叉燒肉丼飯(如果食量允許的話,大家可以點一碗),炙燒過後的叉燒肉丁,拌著白飯還有半熟蛋一起吃,香噴噴的好誘人!

煎餃 $50

麵通屋

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58號

11:00~14:00、17:30~20:30

06 209 0916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