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傳承三代涼麵『涼麵陳』每日限量榨菜肉絲麵,保安路文青涼麵專賣店!陳媽媽汕頭意麵涼麵二代店!

說到涼麵就不得不推薦這家,傳承三代的涼麵專賣店「涼麵陳」老店是陳媽媽汕頭意麵涼麵!文青舒適的用餐空間好加分呀,身為涼麵愛好者的我,很喜歡這間涼麵,濃郁的麻醬與蒜泥搭配的剛剛好,吃起來順口又涮嘴!還有每日限量的榨菜肉絲涼麵,外面吃不到呢!

『涼麵陳』

(老店是陳媽媽汕頭意麵涼麵: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3巷110號)

涼麵陳在保安路上,大大的招牌十分顯眼!文青且舒適的用餐空間很加分,其他涼麵店大多都是小攤子或路邊攤,涼麵陳的用餐環境實在太用心了!開車來的話附近圓環有停車格可以碰碰運氣

用餐空間太舒適啦~根本就像咖啡廳!!!

涼麵陳 菜單MENU

我們點了:

招牌涼麵

綜合榨菜肉絲涼麵

味噌綜合湯

藥膳排骨湯

水餃

綜合榨菜肉絲涼麵 $65

店內的招牌就是這碗「榨菜肉絲涼麵」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了,想吃的朋友請早啊!!!配料有火腿、黃瓜、蛋絲,淋上濃郁的麻醬及特製醬汁,還有蒜泥,再搭配榨菜的鹹香微辣,豐富了涼麵的滋味,吃起來涮嘴又開胃~

他們家的麻醬,濃郁但不乾口~吃起來超過癮!

招牌涼麵 $45、皮蛋 $20

招牌涼麵的配料是黃瓜,簡單的一味!銅板價就能有飽足感~

 

味噌綜合湯 $45

台南也喝得到北部特有的三合一味噌湯!這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熱呼呼的味噌綜合湯,身心都獲得滿足啦!清甜的味噌湯+蛋花+貢丸,這組合太讚了,貢丸很大顆吃起來飽滿又扎實~來這裡吃涼麵的客人,基本上都直接來一組(涼麵+味噌綜合湯)

藥膳排骨湯 $120

激推激推!超好喝的藥膳排骨湯,冬天很適合補一下!湯頭喝起來清甜不燥熱,喝下這碗身子都暖了起來,排骨也燉的很完美,肉嫩又入味,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水餃 $50十顆

推薦給大家!

涼麵陳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1號

週一~週五11:00~14:00、16:00~21:00

週六11:00~21:00

週日公休

0916 736 682

歡迎公司行號大量訂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