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太狂!24小時營業平價火鍋『九鼎鍋開元店』多達26種鍋,澎湃自助吧吃到飽,CP值好高!

平價火鍋推薦!這家位在台南開元路的「九鼎鍋開元店」竟然是24小時營業,太狂啦!!!不管你要當早餐、午餐、晚餐還是宵夜都沒問題,不少夜唱完的朋友也會來吃火鍋XD 這裡的火鍋湯頭多達26種,還有澎湃的自助吧吃到飽,像是飲品咖啡、爆米花、炸物、飯食、各式麵食、冰淇淋、霜淇淋,通通無限供應,一餐吃下來超有飽足感,也不用擔心荷包破費!

九鼎鍋開元店位在開元路上,招牌很顯眼,門口可以停放機車,周邊也有停車格,停車上蠻方便的!

店內環境

座位數量很多,不管是一個人、兩人、四人,還是多人用餐都沒問題

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有肉燥飯、王子麵、冬粉、科學麵、雞絲麵、蒸煮麵、意麵、炸物、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飲品咖啡等,在等火鍋的時間,可以先吃點東西開胃一下

  

光是麵食的選項就有這麼多,通通無限供應好佛心啊!外面其他火鍋店可能單點一份蒸煮麵就要15元了

這裡的自助吧竟然有炸甜不辣、薯條吃到飽~怎麼這麼讚!而且吃到剛炸起鍋的甜不辣,外脆內Q超好吃!

光是把自助吧吃一輪,我就已經八分飽了啦!

九鼎鍋菜單

選擇自己想吃的火鍋,再選擇搭配的肉品(豬肉不用加價、雞肉牛肉羊肉+$10、豬五花+$30、牛五花+$50)

起司牛奶鍋 $190 (豬肉+$0)、牛奶熊+$30

奶香味十足的起司牛奶鍋,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奶味重一點的話,可以再多點一隻牛奶熊,奶味double! 濃醇的牛奶湯頭,涮肉或煮菜都蠻適合的~

 

吃到一個段落就把蒸煮麵下鍋煮啦,吸收了奶香起司湯頭,吃起來好誘人

麻辣鍋 $190 (牛肉+$10)

愛吃辣的朋友我推薦麻辣鍋!他們家的辣度蠻有後勁的,吃起來超級過癮,鍋底還有麻辣鴨血,滷的很入味~口感軟嫩嫩的!

每次點麻辣鍋我最喜歡煮科學麵了~吸附了麻辣湯汁好過癮!(默默的就煮了兩包麵XD)

如果愛吃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的話,可以點~滷的很入味我覺得不錯吃

很多蛤蠣鍋 $250 (雞肉+$10)

 

身為蛤蠣控的我,看到很多蛤蠣鍋就決定要吃它啦

蛤蠣的份量真的給的很有誠意,蛤蠣大顆飽滿又很新鮮,吃起來沒有沙,很可以餒!搭配的雞肉也很大塊,吃起來很滿足~如果想吃重口味一點的朋友,可以再添加蒜末進去,變成蛤蠣蒜香雞肉鍋~

雞肉很大塊

 

每鍋裡面有些許火鍋料,整體吃下來非常飽

霜淇淋意外的讓我很喜歡耶~

原本以為自助吧吃到飽的霜淇淋,吃起來可能會水水的,沒想到巧克力吃起來很濃郁,好吃!

推薦給大家

九鼎鍋 台南開元店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13號

24小時營業

06-20055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