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新開幕質感義式餐館『杰廚Jay’s Kitchen』手作義大利麵/燉飯,真材實料份量蠻大,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嘉義新開幕質感義式餐館『杰廚Jay’s Kitchen』又多了一個適合聚餐又好吃的好選擇了!杰廚主打手作義大利、燉飯套餐,餐點澎湃而且蠻好吃的,食材用料都不錯,套餐的形式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感受得到老闆在料理上的用心,整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聖誕節就快到了,年末很適合跟好友一起來聚餐!

杰廚Jay’s Kitchen|嘉義新開幕|嘉義義大利麵|嘉義燉飯|嘉義聚餐義式餐館

 

店內環境

老屋改造的用餐空間,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座位下方還有插座呢,真貼心!!

 

二樓用餐空間

 餐點主要是以套餐形式為主,套餐包含主餐、前菜、湯品、飲品、甜點(飲品、甜點可加價換購) 整個套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從前菜開始到甜點完全不馬虎,食材都選用的不錯,全部被我們掃盤吃光光了,很滿足!

 

前菜

(奶油洋芋濃湯&帕瑪森麵包)

(當日限定湯品&帕瑪森麵包)

 

奶油洋芋濃湯好香濃但不膩口~趁熱喝真的好暖胃

今天限定的湯品是松露蕈菇清湯,裡面滿滿的配料,清甜的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

 

沙拉:冷燻鮭魚沙拉

鮭魚細嫩帶有迷人的煙燻香氣,旁邊粉色沾醬是店家自製的草莓油醋醬~沾著一起吃開胃又清爽!

如果是不吃沙拉的朋友不用擔心!沙拉可以更換奶酪唷!

嫩煎牛排阿波羅蕃茄燉飯 $500

牛排愛好者一定要吃一下!嫩煎牛排經過一點點調味下去煎,5~7的熟度,吃起來外脆內嫩,肉質非常香嫩迷人,很好吃耶,我跟老公都有驚艷到!一直覺得牛排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很容易吃到很乾硬!不過這裡吃到的嫩煎牛排,好香嫩,筋修的很乾淨,沒有咬不斷的情況!

蕃茄燉飯也很明顯感受到老闆是用真實的番茄下去製作,整個酸甜番茄香氣都被帶了出來

  

香煎鮭魚奶油松露燉飯 $520

奶油松露燉飯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口味,燉飯米芯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不會太軟爛,奶香與松露香都好濃郁,但不會覺得膩~趁熱吃好好吃,馬上被我秒殺!香煎鮭魚煎的恰到好處,份量很大~

哇沙米干貝蛤蠣義大利麵 $500

好誇張!這海鮮的份量很大方,干貝蛤蠣個頭都好大,吃起來非常鮮甜新鮮!蛤蠣飽滿新鮮,干貝鮮甜多汁很大顆!

義大利麵則是煮的Q彈不軟爛,不時伴隨著哇沙米的香氣,整體吃起來層次十足

套餐甜點(優格、冰淇淋、特色甜點換購折60元)

甜點我們換了提拉米蘇、藍莓乳酪塔

甜點完全是甜點店的水準呀~賣相佳又好吃!我個人很喜歡藍莓乳酪塔,中間是冰淇淋的口感好美味,內餡也吃得到完整的藍莓,用料好實在

套餐飲品(美式咖啡、紅茶、決明子茶)

其他飲品換購折60元,飲品我們點了拿鐵、繽紛莓果氣泡飲

這家吃過之後我蠻喜歡的,是頗有質感也用心的義式餐館,找一天還要再來回訪!

 

杰廚Jay’s Kitchen

嘉義市東區安和街155-4號

05 271 5806

11:00~15:00、17:00~21:00

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