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全預約制無菜單鐵板料理『食光宴鐵板料理』奢華質感的食光饗宴,聚餐約會超適合!善化美食|新市南科美食|台南無菜單料理

來介紹一間厲害的全預約制無菜單鐵板料理「食光宴鐵板料理」位在善化南科新市一帶,主打高質感奢華的無菜單鐵板饗宴利用當季新鮮食材再搭配廚師的料理手法,一個餐期大約100分鐘,吃下來真的很有驚喜感~料理過程也好像一場SHOW! 非常適合約會、慶生、聚餐、商務聚餐等~

「食光宴鐵板料理」店址位善化區青年路105巷3號

餐廳門口位在小小的巷弄中,如果用google map會導航到後門唷要注意! 餐廳門口有附設專屬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囉

「食光宴」

在門前打造了舒適靜謐的庭院,讓你在用餐前走過步道,有一種愜意的放鬆感,將身心靈放鬆後再入內用餐!

 

門口就有一個活體海鮮水族缸!現撈現料理超新鮮!

「食光宴」目前採全預約制,中午提供一場時段,晚上則有兩場用餐時段,座位則是吧座位共有13席座位,,不僅能看到整個料理過程,也能跟師傅聊天~整個氛圍有高級感,卻又不失溫馨!不少客人會直接包場聚餐慶生呢

食光宴無菜單鐵板料理分成四種價位選擇,套餐內共有八道菜色,包含:前菜、湯品、海鮮1、海鮮2、海鮮3、沙拉、肉品、醋飲、甜點!每季也會更換菜單,每次來吃得到菜色都不重複!

四種價位:

好食光海陸套餐(900元,海陸搭配)

活龍蝦海陸套餐(1480元,比海陸多搭半隻活體龍蝦)

澳洲和牛龍蝦套餐(1680元,原肉類主餐升級澳洲和牛)

活鮑魚龍蝦和牛套餐(1980元,升級活鮑魚還有季節鮮魚升級)

若有點選到1480元以上龍蝦套餐,需點雙份或加價補半隻龍蝦價差‼️

(若想升級澳洲龍蝦請提前告知,並依當時時價加購)

餐點額外收10%服務費、收費方式提供現金或轉帳

 

我們這次吃的是1480元套餐、1980元套餐各一

食材都擺在鐵板旁囉,一眼望去就看得到!整個讓人超期待呢!

還有日本汽水可以挑選~

前菜-食光松露和牛菠蘿堡

(不吃牛可換伊比利豬)

OMG!

怎麼第一道前菜就這麼好吃,香酥的菠蘿堡裡面夾著誘人的和牛漢堡排,搭配香噴噴的松露菜圃醬,和牛的油脂與香氣結合松露菜圃醬,非常誘人!

湯品-主廚特調蕃茄濃湯

我個人蠻喜歡「主廚特調蕃茄濃湯」酸香的蕃茄滋味喝起來好開胃,濃湯的濃稠程度也剛剛好

湯品-藤椒水梨雞肉清湯

味道層次豐富~很特別!

海鮮-魚排

1980以下:鬼頭刀佐蘑菇奶油醬

1980套餐:日本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魚排的份量好大方!以前吃其他無菜單料理,大概3~5口就會吃完一道菜色,這裡給的是一整份的一夜干呀!

「鬼頭刀佐蘑菇奶油醬」

肉質好細嫩,吃起來新鮮又爽口!

海鮮2

1980以下:現流新鮮小卷佐西班牙海鮮燉飯

1980:南非活體鮑魚佐西班牙海鮮燉飯

 

整顆活鮑魚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好大一顆好誘人,吃起來鮮甜又彈牙,十分美味,搭配西班牙燉飯,富含濃郁的風味,同時米粒卻是乾爽不會過度濕潤~

現流新鮮小卷吃起來則是鮮甜Q彈!

  

海鮮-波士頓龍蝦佐蝦膏滑蛋炙燒海膽醬

套餐龍蝦升級:澳洲龍蝦佐蝦膏滑蛋炙燒海膽醬

(澳洲龍蝦是需要額外升級的,原套餐是波士頓)

滿滿的龍蝦在鐵板上排排站,料理過程時好療癒~

波士頓活龍蝦

活體波士頓龍蝦,肉質肥美又鮮甜,裏頭還有蝦黃和蝦膏,搭配著滑蛋炙燒海膽醬,料理時整個香氣撲鼻,吃起來的風味更加豐富了,一上桌馬上就秒殺!

如果預算夠的話也很推薦升級到澳洲龍蝦,澳洲龍蝦吃起來又比波士頓龍蝦還要更厲害,肉質鮮甜Q嫩,滿滿的鮮味在嘴裡漫開來,超滿足!

其實吃到這裡大概就九分飽了,原以為主廚將這道沙拉放中後段的順序有點摸不著頭緒!但吃到這裡時發現非常恰當,這道沙拉超級開胃呀,原本已經快吃不下了,吃完這一道清爽的沙拉,綜合一下嘴裡的味道後~又可以繼續吃下去啦XD

沙拉:綜合羅蔓青木瓜佐泰式風味醬

清爽的沙拉搭配泰式風味醬,酸甜爽口,裡頭還有現煎的雞肉串!

肉品-澳洲和牛薄燒

(不吃牛可更換為特選戰斧豬)

肉品的部分會搭配四種佐料,分別是涼拌四川椒麻風味秋葵、柚子胡椒芥末、酥炸蒜片、胡椒與煙燻馬爾頓海鹽

 

澳洲和牛帶有部分油脂,香氣十足口感香嫩,單吃或搭配不同佐料,皆有不同風味~如果想升級成日本和牛也可以加價唷!

特選戰斧豬口感彈牙帶點嚼勁,咀嚼中也能感受到迷人的香味

醋飲-特調青梅果醋搭梅子粉

好像在喝shot一樣,杯緣裹著一圈梅子粉,搭配青梅果醋一起入口,好清爽又解膩!

 

甜點-現煎舒芙蕾

鐵板現煎的舒芙雷佐卡士達鮮奶草莓醬,搭配新鮮莓果與跳跳糖

沒想到連餐後甜點都這麼搞剛耶!舒芙蕾超暖嫩,又帶有濃郁的蛋奶香氣十分誘人!

我只能說無菜單料理就是有它的魅力呀!不論是食材品質、師傅的料理手法呈現,每一道菜色都讓人很期待,也很驚艷!不單單只是用餐填飽肚子,同時也是一場完美的美食饗宴~更能感受到師傅在料理上的職人精神!年末將近,很推薦大家來聚餐、約會慶生,又或是包場用餐也很適合!

偷偷告訴大家,聽師傅說二店也即將開囉,目前正在裝潢中,就開在台南中西區!老宅的風格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食光宴鐵板料理-善化本心宴

每月公休日公告在店家粉絲團

台南市善化區青年路105巷3號(附有專屬停車場)

預約專線:0916998269

12:00~14:00、17: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