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紀念日大餐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一生必吃五種美食一次滿足!A5日本和牛排佐鴨肝與現刨松露,太銷魂!

紀念日首選|母親節大餐推薦|快帶媽媽來吃一頓美味的和牛大餐!在台南開設多年「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目前漸漸轉換成日本和牛專門店,主打厲害好吃的日本和牛,喜愛日本和牛的朋友有福囉!「貴一郎燒肉」近期推出「一生必吃的五種頂級美食」套餐,有日本A5和牛、現刨松露、原塊鴨肝、魚子醬、西班牙伊比利豬,高貴食材一次滿足,每位不超過兩千元!

【健康燒肉屋貴一郎】紀念日首選和牛大餐,母親節帶媽媽來享受一下!

私房A5和牛伊豬餐 雙人餐 $3580

A5日本和牛排

A5日本和牛排佐鴨肝與現刨松露

A5日本和牛佐法國進口白鱘魚魚子醬

西班牙伊比利豬做現刨松露燒壽喜

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

海陸嚴選四選一:北海道大干貝每位2顆

套餐包含:好喝的雞湯鍋,烤蔬菜,白飯或和牛魯肉飯,韓式泡菜,甜點,獨門醬料,飲品,共13道餐點

松露是整顆現刨不是罐頭!原塊鴨肝非鴨肝醬!選用法國進口頂級白鱘魚(貝魯迦)魚子醬

  

A5日本和牛排、A5日本和牛排佐鴨肝與現刨松露

 

兩種吃法,原味、佐鴨肝現刨松露

A5日本和牛排佐鴨肝與現刨松露

和牛佐鴨肝是一道結合了和牛和鴨肝的高級美食,口感結合了和牛和鴨肝的特點,咀嚼時會感受到和牛的肉汁和鴨肝的濃郁味道,是一道獨特且層次豐富的美食!

日本A5和牛油脂豐富,入口後的軟嫩口感超迷人!將表層烤至金黃焦脆,把油脂香氣逼了出來,吃起來外脆內嫩好迷人!

北海道大干貝

炙燒後吃起來鮮甜好吃,表層帶有焦香氣,香脆的海苔包在外層吃起來有夠讚

A5日本和牛佐法國進口白鱘魚魚子醬

A5日本和牛佐法國進口白鱘魚魚子醬

將薄片A5和牛舖在湯匙上,在上面放上魚子醬~咀嚼時,可以感受到和牛香嫩迷人的滋味,肉汁在口中繃發,帶來濃郁的和牛風味!同時,魚子醬的鮮味和鹹味與和牛的肉質形成一種對比,吃起來十分豐富

西班牙伊比利豬又被稱為「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烤至外脆內嫩,外層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好吃!幾乎媲美牛肉,吃起來還帶有一股甘甜味,我個人很喜歡西班牙伊比利豬松板!

 

月見松露沾醬

將燒烤後的和牛,放入月見松露中,沾一沾,和牛附著了蛋液及松露,入口滿滿的和牛及松露香氣,超迷人!

 

我們的飯食有加價升級:

加價550元升級至【A5和牛現刨松露肉丼】

加價520元升級至【月見鹽蔥牛舌丼】

現刨的松露搭配日本A5和牛,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先將A5日本和牛沾附壽喜燒醬汁燒烤,再放進丼飯內,接著桌邊現刨松露,再拌著和牛丼飯一起吃,香氣四溢好銷魂,馬!上!秒!殺!均勻的拌一拌大口吃下去,我的天阿真的很好吃! 和牛豐富的油脂香氣在嘴裡爆開,油脂豐富但不膩口,配上片片的松露,以及粒粒分明的日本香米飯,好好吃!!!

 

月見鹽蔥牛舌丼

燒烤後的薄片牛舌,吃起來脆彈有Q勁~鋪在飯上面,再打上一顆生蛋黃,結合鹽蔥吃起來非常夠味!

 

還有好喝的雞湯!

餐後甜點是清甜的白木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0975 283 806

台南市東豐路179號

17:30~22:30週二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