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芒果季來了『南泉冰菓室』酸甜多汁芒果冰開賣!還有飽滿又香甜的玉荷包奶雞冰!安平必吃冰店!台南芒果冰推薦!

芒果季來啦!今年吃的第一碗芒果冰就是『南泉冰菓室』最近幾天一出門就覺得天啊也太熱,一出門直接爆汗,只想吃冰啊!!!南泉冰菓室今年夏天除了有必吃的芒果冰、番茄蜜餞冰之外,還隆重推出了荔枝冰~~~飽滿大顆又香甜吃起來好滿足!環境舒適好停車,坐在二樓用餐區幸運的話還可看到猛男滑龍舟!

南泉冰菓室

位在安平運河河景第一排,有舒適的用餐空間,周邊停車也很方便,停車格超多的!!!復古懷舊的佈置蠻有味道,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還有冷氣開放這點很讚呀~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常常都是客滿狀態!!!生意很不錯捏

 

芒果牛奶冰 $180、芒果布丁牛奶冰 $200

現在正值芒果產季,剉冰鋪上滿滿的愛文芒果,香甜又多汁~好好吃!芒果切的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再加上古早味布丁或珍珠 好滿足

芒果荔枝冰 $250 芒果尬荔枝都是我的愛

荔枝果肉甜滋滋,配上香甜的芒果,還有酸溜清脆的芒果青以及蜜餞,吃起來層次十足,酸甜爽口!

荔枝冰 $180

新上市!如果你是荔枝控,不要錯過南泉的荔枝冰,不用自己剝先給讚!滿滿一碗玉荷包光用看的就快要流口水!荔枝果肉夠甜,配上剉冰好消暑

蕃茄蜜餞冰$120

幾乎是每次來必點的經典古早味!「酸甘甜」一次滿足!消暑無比這口味也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喜歡!酸酸甜甜吃起來hen清爽!

推薦給大家!快來南泉吃冰吧!

 

南泉冰菓室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平日12:00-18:00 假日12:00-21:00

06 35066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