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隱身巷弄咖啡廳『IBT coffee』新開幕甜點咖啡!挑高兩層樓,一樓工業風、二樓採光極佳!

新店報報|台南又多了一家很美的巷弄咖啡店「IBT coffee」隱身在小巷內的咖啡店越來越多了~也讓我走進了平常沒有走過的小巷子,穿梭在裡頭尋寶的感覺,意外的也看到不少獨立低調小店!這間IBT coffee兩層樓的挑高空間,一樓二樓氛圍感完全不同,一樓是質感路線的工業風設計,二樓則是我很喜歡的明亮文青風格,喜歡採光的請坐二樓,滿滿的陽光好舒服!

「IBT coffee」位在開山路122巷內,附近也有很多厲害的店呢~像是移動的鍋子、永記虱目魚丸等等!

一樓空間

二樓空間

餐點品項蠻多的,看完菜單我真的難以抉擇啊(全部都想點來吃哈哈哈)晚餐時段竟然還有賣麵線

草莓戚風蛋糕 $180

這款好好吃,鮮奶油清爽不膩口,可可戚風蛋糕體綿密濕潤不乾口,配上新鮮草莓 吃起來很不錯

 

奶酒提拉米蘇 $150

中間半退凍的口感,好像在吃冰淇淋,不過酒韻沒有很重~~~喜歡濃厚酒味的可能會小失望!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不錯唷!

焦糖黏黏肉桂捲 $130

伯爵紅茶司康 $60

拿鐵咖啡的杯盤好美啊!!!

IBT COFFEE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4號

11: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