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高CP平價丼飯『餓了台式丼飯國華店』推薦罪惡醬烤雞排丼飯、招牌燒肉丼、雙拼肉肉丼!

國華街新開不久的台式丼飯「餓了台式丼飯」主打平價肉肉丼飯,有醬烤雞排丼、招牌燒肉丼、雞腿丼等等,肉控也可以點雙拼,兩種肉一次滿足!吃得飽又滿足,深受學生族群、小資族的喜愛!

「餓了台式丼飯」位在國華街上靠近永華路,門口可以停放機車,附近也有汽車格及停車場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店內沒有什麼油煙味這點很加分,不用擔心吃完身上臭臭的

「餓了台式丼飯」主打不同口味、不同份量的丼飯!另外也有沙拉、單點炸物可以選擇!菜單品項十分豐富!

 

即日起,平日午餐「外帶」「外送」5份以上,每份折10元!(活動結束會在臉書粉專公告)

餐點包含主餐及三種配菜、店家自製的泡菜,還有半顆溏心蛋(雙拼有整顆溏心蛋),份量很足夠!

醬烤雞排丼 $140

超罪惡的醬烤雞排丼,超大一塊的醬烤雞排,先油炸後再刷醬燒烤,光用看的就好誘人!不用跑夜市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醬烤雞排!

 

雞排超大一塊,肉也有厚度而不是薄薄一塊,肉質吃起來香嫩多汁,刷上醬汁讓整體的香氣更豐富也很入味

招牌燒肉丼+起司 $140

店家招牌的燒肉丼飯,加上炙燒起司~鹹香入味好迷人,記得上桌後要盡快吃,不然起司放久會乾掉

 

牛雞雙拼(牛五花+雞腿) $210

肉肉控不要錯過雙拼丼飯,兩種肉類一次滿足,牛五花刷上鹹香的醬汁後炙燒,十分夠味,配上香嫩多汁的烤雞腿!肉食主義者吃了會喜歡!

雞腿排香嫩迷人,吃起來沒有雞腥味

黃金唐揚雞 $90

酥炸唐揚雞淋上鹹鹹甜甜的醬,吃起來味道更豐富

餓了 台式丼飯 台南國華店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2號

11:00-14:00 / 17:00-21:00

06-22305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