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Hu’s Select』街邊韓風咖啡店,打卡牆好韓好好拍,可樂美式配烤布蕾厚片好罪惡!

台南青年路上新開的街邊咖啡店『Hu’s Select』主要是販售咖啡,旁邊的外帶窗口超可愛,整個很韓也好拍!! 今天跟朋友喝了拿鐵、可樂美式、烤布蕾厚片、檸檬塔,原本還想點布丁,可是不到中午就賣完了,下次再來吃!

『Hu’s Select』位在青年路圓環附近,對面就是厲害的無名米糕(我最愛的米糕店)

街邊店設計的很好看耶! 尤其是靠近巷子的這面外帶窗口,有一種瞬間移動到韓國的感覺,好好拍! 內用沒位子的話,也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不過要小心來車就是了

不免要來拍個幾張,老闆還很配合XDD

   

店內環境位子不多,大概可以容納7.8人,不少上班族客人會選擇直接外帶回公司~

我們點了拿鐵、可樂美式、烤布蕾厚片、檸檬塔

可樂美式 $90
看到可樂立馬眼睛一亮,平常就愛喝可樂了,可樂配黑咖啡,喝起來帶有氣泡感,蠻清爽的

拿鐵 $80
拿鐵喝起來中規中矩,蠻順口的。奶味跟咖啡完美結合!! 這裡還有特別的薄荷拿鐵,下次想嘗試看看

烤布蕾厚片 $70
第一次吃到烤布蕾口感的厚片吐司,好特別! 上面炙燒過,吃起來很像法式吐司的口感! 這個我個人蠻喜歡的!!

檸檬塔內餡酸度剛剛好,不會太酸澀~不過塔皮我覺得太軟了,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之後聽說還會推出新的甜點以及超霸氣的牛肉麵哦! 好期待~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Hu’s Select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2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u’s Select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