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超人氣越南河粉『佳樺越南河粉』酸辣河粉好開胃,在地人強推!!!

夏天到了就想吃點開胃清爽的美食!來介紹一家安南區生意很好的『佳樺越南河粉』 聽說這間是安南區必吃、也是數一數二好吃的越南河粉,朋友吃過兩三次一直叫我來吃吃看XD 吃了之後我也蠻喜歡的耶~ 重點是離我家很近,可以常常來吃,中午時段人潮好多,原本以為會沒位子,好在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客人

佳樺越南河粉位在安和路一段上~ 聽朋友說海佃路上也有一間店,不過我沒吃過海佃路的不知道味道一不一樣

店內環境有冷氣開放,夏天來吃不怕吃到流汗,可以舒服的享用

佳樺越南河粉菜單

可以做成湯、乾、炒、涼拌的,口味有原味、酸辣、咖哩、椰奶,也有飯類跟小菜,甚至連牛肉麵都有!!!種類選項好多呀

我們點了牛肉酸辣河粉、牛肉原味河粉、豬肉炸春捲、涼拌炸蛋

牛肉酸辣河粉 $90

酸辣湯頭喝起來超順口耶~是我喜歡的清爽滋味,不會太酸,也幾乎不會辣,不敢吃辣的朋友完全可以嚐試唷!!! 想要味道在重一點的話,可以自己加辣跟檸檬汁(每桌都會附) 河粉滑溜滑溜的,吸收了酸辣湯汁吃起來很唰嘴、開胃。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的整個吃完了! 夏天來一碗十分過癮!

裡面的牛肉片~吃起來蠻嫩的

牛肉原味河粉 $90

原味河粉的湯頭也不錯喝,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酸辣口味~

豬肉炸春捲 $70

道小菜蠻好吃的,下次來還會點這個! 炸春捲有豬肉口味、芋頭口味! 春捲炸得非常酥脆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沾著酸酸甜甜辣辣的特調醬汁一起吃,hen開胃!

涼拌炸蛋 $40

炸蛋也好罪惡,淋上酸辣醬汁提味,吃起來更開胃了

喜歡吃越南河粉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哦~除了鴻公公之外,佳樺越南河粉也是我很喜歡的越南美食店!!!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佳樺越南河粉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41-3號

【店家電話】06 2557186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星期日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