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冬天就要吃薑母鴨『體育館薑母鴨』招牌乾炒薑母鴨必吃,暖呼呼濃郁清甜的湯頭,不燥熱超暖胃!

即將入秋入冬了!又到了適合吃薑母鴨的季節,這家位在嘉義市東區體育路的「體育館薑母鴨」已經開業兩年了,每到冬天天冷時就時常客滿,天冷就是要吃薑母鴨暖暖身子呀!他們家的薑母鴨湯頭很厲害,清甜濃郁卻不油膩,一喝下去身子就暖了起來但一點也不燥熱呢!還有販售獨家的乾炒薑母鴨、三杯虱目魚料理,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

『體育館薑母鴨』位在嘉義市東區體育路上,紅吱吱的招牌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

兩人桌、四人桌、大圓桌通通有,很適合聚餐

 

菜單

薑母鴨 $320

薑母鴨鍋可以選擇無酒、半酒、全酒!湯頭濃郁清甜,而且不油膩!!我蠻怕那種薑母鴨湯頭上層浮了一層油的湯頭,體育館薑母鴨喝起來是清爽不燥熱的口感,吃了不會有喉嚨卡卡的感覺~忍不住多喝了幾碗湯!

 

乾炒薑母鴨+鴨米血 $350

招牌乾炒薑母鴨!!!我第一次吃到乾炒薑母鴨,肉質香嫩入味,這道菜色是店內的招牌,也有販售宅配包!乾炒式的米血薑母鴨竟然這麼好吃,也難怪吃過的朋友都大推它

三杯虱目魚 $300

這道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虱目魚用三杯的料理方式,超適合耶!好像在吃三杯雞一樣,迷人的麻油香、九層塔香在嘴裡瀰漫開來,配上鹹香入味的細嫩無刺虱目魚肉,好好吃,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

鹽酥蝦 $300

加了蒜頭下去炒至香噴噴的鹽酥蝦,蝦子本身十分新鮮,肉質鮮甜彈牙!胡椒鹽與蒜頭搭配,吃起來好唰嘴!

 

配料蔬食區:綠盤$40 紅盤$50 黃盤$60

花枝漿 $70

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花枝漿,真材實料吃得到真實的花枝塊,丟進薑母鴨湯頭裡面煮呀主,吸附著迷人的湯頭,吃起來更夠味了!

鴨心、鴨腱這類內臟類食材最怕吃到不新鮮,這裡的內臟類食材還蠻新鮮的,吃起來沒有腥味~丟進鍋內煮,吸收了薑母鴨濃郁甘甜的湯頭,香氣更豐富了

黃金麵線 $40

沒錯!!!吃薑母鴨就要配麵線呀~上頭淋上了油蔥醬汁,均勻拌一拌就很不錯! 店家是特地請製麵廠特製的,採用日本獨有花種染色而呈現黃色麵線,口感也比一般白麵線還要Q彈有嚼勁! 推薦大家吃吃看!

體育館薑母鴨

嘉義市東區體育路61號

05 228 1919

16: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