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最難找的冰店『奉口冰室』庭院復古老屋好可愛,麵茶椪餅冰必吃,還有特色麵茶提拉米蘇!

新店報報!台南正興街巷底可可愛愛的冰店『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庭院復古老屋改建,好可愛呀,不過地點真的好隱密,根本是台南最隱密、最難找的冰店無誤!麵茶椪餅冰必吃,還有特色麵茶提拉米蘇!逛街逛累了不妨來這裡坐著吃冰,夜晚的氛圍也挺有氣氛(戶外不至於太熱)

『奉口冰室』

總店位於台東池上,二店落腳在台南府城了!位在正興街61巷巷底,google到一半導航說已到達目的地,但根本是一間廢墟哈哈,沿著門牌號碼才找到它XD 沒想到巷子內藏了這麼美的老屋冰店

這個復古的門口,有沒有一種好像來到鄉下阿嬤家的感覺!(裡頭有冷氣座位區別擔心)

店狗米妮超可愛~~~超愛撒嬌

這裡販售的品項有冰品、甜點、咖啡飲品,選項十分豐富!

復古風麵茶冰 $100

這個復古麵茶冰,最熱賣!裡頭加了滿滿的配料,有湯圓、紅豆等等,再撒上滿滿的麵茶吃起來好對味,不會太甜唷!上面插了一塊椪餅,古早味十足!

盛夏奶蓋桑葚冰 $85

這個口味則是很清爽,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麵茶提拉米蘇 $120

老闆力推的麵茶提拉米蘇,我覺得很特別耶,麵茶粉取代了可可粉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奉口冰室 台南府城店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1巷20號

13: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