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楓茶記冰火菠蘿油│插旗台南,超狂起司瀑布菠蘿包,罪惡銷魂的港式點心!

新店報報!不用跑高雄!台南現在也吃的到超狂的起司瀑布菠蘿包了! 沒錯『楓茶記冰火菠蘿油』插旗台南,就開在勝利路波哥附近,期待好久了~試營運後立馬跟朋友衝來吃,正宗港式罪惡的菠蘿包配上絲襪奶茶、凍檸茶,大大滿足呀,而且價格不貴耶!! 我私心超愛超狂的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 一拉起來直接變成起司瀑布啦,必點必點! 4/28~4/30 正式開幕活動『冰火菠蘿油買一送一』(每人限購兩組)

『楓茶記 港式經典專賣店』台南店位在勝利路上,勝利波哥附近,平日中午來用餐,人潮還不少捏! 這裡主要以外帶式為主,店內有兩桌內用桌~也可以坐著享用

店面雖然小小一間,不過裝潢設計也挺用心的,質感的配色,走一個工業風格,蠻美的呢!

楓茶記菜單

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 單點$80、套餐$130(絲襪/鴛鴦/凍檸茶中杯 擇一)
最狂、最猛的起司瀑布菠蘿包,阿娘威,光用看的就覺得超罪惡! 起司控不要錯過啦! 採用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莫札瑞拉三種起司作為內餡,配上香酥脆口的菠蘿包外皮,超罪惡!!!

輕輕一拉就牽絲了,而且可以越拉越長,快到拉到外太空了XD 建議大家要趁熱吃,不過呢,這款就算冷掉我覺得也蠻好吃! 冷掉後的起司變成有點QQ的口感~

牽絲快要拉到外太空了(笑) 這個起司真的很猛~

 

冰火菠蘿油 $45
最經典不敗的港式點心,就是冰火菠蘿油! 熱熱酥脆的菠蘿包裡面夾著冰涼奶油內餡,冰火二重奏的口感~實在是很迷人,我覺得很棒的是,楓茶記的菠蘿麵包不會油油的,這點正中我的心啊! 最怕吃菠蘿油吃到整個嘴跟手都油油的!

豬排煎蛋菠蘿包 $80
豬排煎蛋菠蘿包也是店內賣很好的品項~不少人買來當午餐或下午茶點心吃! 裡面夾的豬排好大一塊,有醃製過吃起來也頗入味!

香港茶記咖啡 $50、香滑絲襪奶茶 55
絲襪奶茶是以淡奶加入泡好的錫蘭紅茶中,再加入牛奶跟糖,喝起來茶香濃厚,十分順口!

楊枝甘露 $80
港式經典的楊枝甘露,夏天即將到來~好適合來一杯濃郁爽口的楊枝甘露!!

喜歡吃港式點心冰火菠蘿油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厲害的楓茶記現在台南就吃的到! 快來吃吃看吧!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楓茶記冰火菠蘿油-台南勝利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號

【店家電話】06 209 0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楓茶記冰火菠蘿油-台南勝利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