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甜點】文成路新開幕『ELOLOR法式甜點』馬卡龍/法式甜點/盤飾甜點 ,國際甜點比賽冠軍,科工區人氣甜點到市區開店了!

安南區超人氣的法式精品甜點『EL.OLOR法式甜點』從科工區到台南市區開店啦!待過澳門Pierre Hermé 的法式甜點主廚,22歲就參加國際甜點比賽獲得冠軍,得過無數國際甜點比賽冠軍,甜食控不用跑安南區就能吃到!台南文成店除了招牌馬卡龍、法式甜點外,還有提供預訂制的盤飾甜點!想吃記得先預訂!

『EL.OLOR法式甜點』

文成店位在台南北區花園夜市附近,店面位在新大樓的一樓,設計得挺有質感!文成店更多了舒適的內用空間,可以跟朋友來場下午茶甜點約會

好喜歡門口一隅的設計

一走進店裡就先看到馬卡龍、法式甜點的展示~店內也有販售生日蛋糕(6吋、8吋)

他們家的馬卡龍禮盒很有名呢,不少人慕名而來購買伴手禮!

用餐空間

文成店推出了預約制的盤飾甜點,製作過程都看得到!

目前的盤飾甜點有兩款,分別是巧克力泡泡以及香草朵朵

甜點上桌後,除了桌邊介紹之外,也會附上一張甜點卡,上頭註記了這份甜點的元素

盤飾甜點-巧克力泡泡 $450

  • VSOP白蘭地巧克力慕斯
  • 糖漬酸櫻桃
  • 柑橘杏桃凍
  • 巧克力餅乾
  • 檸檬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泡泡」是一款大人味甜點,中間的泡泡裹著櫻桃木煙燻香氣 好特別!旁邊的巧克力慕斯搭配著煙燻杏桃凍,每一口都好有層次,衝擊著味蕾

盤飾甜點-香草朵朵 $430

  • 柚子冰淇淋
  • 香草慕斯
  • 覆盆子薄片
  • 草莓醬 草莓丁

少女心的一款甜點,香草慕斯配上酸度十足的柚子冰淇淋,可以平衡香草慕斯的甜度!再搭配草莓丁一起入口 吃起來酸甜迷人

法式甜點也有多款能選擇,實在讓人選擇障礙呀!挑了好久才挑出這三款,其他款下次再來吃(笑)

「熱帶水果牛奶巧克力慕斯」

這款是參加甜點主廚大賽拿到冠軍的作品!看到這個頭銜怎麼能不吃它呢!!!

內餡加了百香果/芒果/香吉士 吃起來酸甜清爽 滿滿的果香味在嘴裡漫開,結合牛奶巧克力慕斯,有層次又無違和感!

「開心果慕斯」

我承認第一眼是被它的外觀給吸引,實在太美太像藝術品了,上頭還點綴著蝴蝶~根本讓人捨不得吃嘛!開心果結合巧克力的組合,吃起來有層次也無違和感,我蠻喜歡的!

玫瑰荔枝覆盆子(玫瑰奶餡、覆盆子荔枝醬)

店裡的招牌口味馬卡龍~~~主廚用減糖配方製作讓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甜膩,薄而酥的口感外殼,軟綿帶點黏牙的內餡,花果香同時感受得到!

 

店內的飲品有咖啡、氣泡飲也有無咖啡因的花草茶可以選擇

帳單的呈現也很用心呢!

推薦給大家

ELOLOR法式甜點

台南市北區文成二路93號

11:30-20:00

06-2519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