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超夯古早味蛋糕『朵玫絲甜點森林-台南崇德店』必吃麻糬夾心提拉米蘇、招牌百香果、爆漿巧克力現烤蛋糕!

台南新開幕『朵玫絲甜點森林』現烤古早味蛋糕插旗台南囉! 想吃很久了,不用跑到高雄,現在台南也有了,超人氣的麻糬夾心提拉米蘇,真的很強耶,罪惡到不行! 還有各種口味的現烤古早味蛋糕,大推招牌百香果、爆漿巧克力蛋糕! 4/7-4/14 台南店開幕活動買一送一 (買任一品項,送黃金原味免費兌換卷一張,使用期限三個月)

超人氣現烤古早味蛋糕『朵玫絲甜點森林』台南崇德店,白色的店面還蠻顯眼的,簡約質感的鹿角LOGO設計越看越可愛~

櫥窗中擺放著不同口味的現烤古早味蛋糕~

有爆漿巧克力、莓果森林、芋頭布丁、招牌百香果等等~除了甜口味現烤蛋糕之外,也有鹹口味的~ 像是夾心海苔肉鬆

4/7-4/14 台南店開幕活動買一送一

(買任一品項,送黃金原味免費兌換卷一張,使用期限三個月)

『朵玫絲甜點森林』菜單MENU

拔絲提拉米蘇 $350
(週五六日限定販售)
讓我最期待的無非就是這超厚的提拉米蘇了光用看的就讓人感到好罪惡! 上面還用糖粉做出朵玫絲的鹿角LOGO及字樣,好精緻好用心!  提拉米蘇蛋糕體吃起來軟綿好吃,伴隨著迷人的咖啡酒香氣

搭配上層微苦甜的可可粉剛剛好,中間還有會牽絲的麻糬,真的很特別耶~ 沒想到提拉米蘇蛋糕還能做出這樣的變化及創意!!

招牌百香果(一份)$130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現烤蛋糕,一打開就是迷人的百香果香氣,吃得到一粒粒的百香果籽,軟綿的口感帶有百香果清香,當個下午茶點心配咖啡好適合

草莓芙蓮(莓果內餡) $390
看起來超欠吃的草莓芙蓮,上頭擺放著顆顆飽滿多汁的草莓,中間的內餡有蛋糕體及莓果卡士達餡,以及草莓,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 草莓季就快結束了,喜歡吃草莓的朋友趕快把握最後這波吧!

莓果森林(半份) $75
清爽酸甜的莓果現烤蛋糕也不錯,蛋糕內放入了綜合莓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不少女生客人都愛這款

爆漿巧克力(半份) $70
超級濃郁!!!
巧克力控一定會愛爆這口味,吃起來不會死甜~ 咬下去內餡巧克力就直接爆漿了,每一口都感受的到爆漿的存在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狂吃耶(罪惡感爆棚了)

高雄超人氣的爆餡古早味蛋糕插旗台南,4/7就要正式開幕囉,台南的朋友快來吃吃看吧!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朵玫絲甜點森林-台南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36號

【店家電話】06 267 85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00-20:00

【粉絲專頁】朵玫絲甜點森林-台南崇德店

其他店鋪資訊請參考下圖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