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圓滾滾元寶煎餃『餃幸福-北門店』手工限量,下午點心吃這個剛剛好!

飽滿的元寶餃子!這家在IG上超人氣的『餃幸福』我收藏好久了終於來吃! 飽滿的餃子,底部煎到恰恰的,下午肚子餓來一份超適合! 我們點了高麗菜豬肉跟玉米豬肉煎餃,兩個都不錯吃,記得要加老闆特製的醬油辣椒,吃起來更過癮!

『餃幸福』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店,北門店、鹽行店。我們買北門店的~~~

正準備開始煎餃子囉!!! 一顆顆飽滿圓滾滾的餃子排排站,看起來真的很像金元寶!

高麗菜豬肉煎餃 $60(十顆) 玉米豬肉煎餃 $60(十顆)

底部煎到脆脆恰恰的口感我蠻喜歡的,煎餃每一顆都很飽滿,裡面餡料份量也很夠! 吃起來很滿足~ 下午肚子餓來一份就有飽足感了! 特別推薦一下,老闆的特製醬油辣椒,淋上去一起吃好過癮阿,又香又麻又辣,大推!!!

餃幸福-北門店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76號

12:00-18:30(周一公休)

0902-381-997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