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海安路超浮誇飲品『朕心加加』泰奶老虎瓶太可愛!IG熱門打卡點,結合台南元素成為獨一無二的特色飲料!

海安路浮誇的飲品店『朕心加加』騎車經過好幾次了,櫥窗內還有一輛來自南歐的敞篷車,每次都在想,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笑) 沒想到竟然是飲料店,也太狂了吧!!! 而且這不是一般的飲料店呢,而是走浮誇奢華路線的飲品~ 特別設計及檢驗合格的飲料容器,可愛又華麗,容量也很大,可以重複使用當日常水瓶也可以!

「朕心加加」團隊是由一群喜愛藝術、設計、美食的專業職人組合而成,從飲品的設計定案、飲品容器、品牌LOGO等其他周邊商品,都來自朕心加加團隊的想法,看完整間店以及店員詳細的介紹,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團隊對於這間店的堅持與用心!

白天來可能看不太出來敞篷車櫥窗的效果,晚上櫥窗會搭配炫麗的燈光,看起來更酷炫了! 還以為來到國外街頭呢(笑)

櫥窗擺上了店內所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瓶,未來還會設計出更多不同款式,瓶子控的朋友可以來蒐集了

飲品有花茶、氣泡飲、奶綠、奶茶、冷泡茶,還有手作霜淇淋

手作霜淇淋 $100
每天口味不一定,今天吃到的是芒果跟焙茶口味,芒果冰淇淋是選用玉井新鮮芒果製成,新鮮水果真材實料,而不是用糖漿哦,這點大加分! 芒果冰淇淋一咬下去就吃到芒果纖維了~

另一款焙茶口味霜淇淋,我蠻喜歡的! 茶味霜淇淋真的是怎麼吃都不膩耶,淡淡迷人的茶韻,在嘴裡散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可愛的老虎、小鴨動物水袋,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水袋裡面裝著泰式奶茶、奶綠,分別是曼谷皇后(奶綠)、芭達雅皇貴妃(奶綠)、普吉島王子(奶茶)、清邁貴人(奶茶) $180

可愛的老虎、小鴨,轉過身後就變成另一種街頭龐克風格了!

我個人最喜歡曼谷皇后,喝起來像道地的泰式奶茶,也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風味,芭達雅皇貴妃喝起來感覺有點咖啡香,但詢問之下得知,裡面沒有加咖啡,好神奇呀~

玫瑰宮廷(左)、蜜桃城堡(右) $250
1000ml的飲料瓶,高級奢華的瓶裝設計,喝飲料變得好食尚啊! 瓶子有經過FDA食品及容器檢測合格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飲用~ 這1000ml的瓶子,我喝完直接拿來當水壺了,順便逼迫自己每天喝1000ml以上! 玫瑰宮廷花茶,喝起來淡雅順口,我很喜歡~花茶是選用倫敦品牌的茶包沖泡的,淡而迷人的玫瑰香氣,喝起來是舒服的味道而不是假假的香精味兒哦。蜜桃城堡則是用英國皇室御用茶四紅果茶茶包,蜜桃香氣十分迷人! 這款也不錯呢!

瓶身外還有附上手機擦拭的吊飾,十分貼心!

瓶子的部分也設計了雙開口的設計,一方面方便飲用,另一方便也方便清洗唷!!

還有水果氣泡飲及冷泡茶

日月潭冷泡茶 $150
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日月潭冷泡茶! 喝起來清甜回甘不苦澀~ 無糖的冷泡茶更能喝出茶葉的原始滋味

水果氣泡飲 $180
水果氣泡飲我選了我很喜歡的百香果! 他們家的氣泡飲使選用美國知名大品牌Natura微礦氣泡水呢~ 百香果風味,喝起來酸甜清爽,好適合夏天來一瓶!

除了飲品跟霜淇淋之外,朕心加加還設計了幾款背袋及包包,購買飲品都可以用加購價購買哦! 這款斜背式的飲料小提袋超可愛的,飲料直接背在身上帶著走,好方便!

透明充氣袋也很實用,除了拿來裝飲料之外,我覺得很適合背去游泳或去海邊耶! 不用的時候把氣漏掉也不會占空間!

 

還有一款酷炫十足的街頭風提袋~

朕心加加,未來也陸續推出不同款式的飲料及專屬飲料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的雷神索爾鐵鎚杯我很感興趣XD 這造型實在太有創意了,拿來敲朋友的頭剛剛好(誤)

還有啞鈴造型

店旁邊有附上洗手台及回收桶,不過我想~這麼高質感的瓶子大家應該都會帶回家吧XD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朕心加加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68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假日11:00~22:00

【粉絲專頁】朕心加加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