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料多澎湃CP值好高『鼎瀚海產粥』結合西式做法的海鮮粥,大推番茄海鮮粥、白酒鱸魚粥!

金華路上好吃的海產粥『鼎瀚海產粥』料多澎湃又新鮮,CP值很高! 百元出頭就能吃到滿滿的海鮮配料,份量也很大碗~ 晚餐時間有不少外帶人潮! 老闆自創結合西式料理的濃郁番茄湯頭海鮮粥,沒想到番茄湯頭配上海鮮這麼搭,越吃越開胃! 營業到半夜12點,宵夜時間肚子餓也很適合來一碗海鮮粥~

鼎瀚海產粥位在金華路上~開到半夜12點,晚上十點過後肚子餓也可以來吃! 晚下班的朋友也是個好選擇哦!

菜單有粥、麵、湯類以及單點小吃以及單點,口味有白酒及番茄兩種,有畫上星星符號的是老闆強力推薦的!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有選擇障礙的話,聽老闆的就對了XD

澎湃海鮮上桌! 每一道都只要100元出頭,最貴不超過200元! 價格很親民欸!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其實料理步驟很搞剛耶! 番茄湯頭是老闆親自熬煮,不添加味精或化學物,通通選用天然食材! 會先將海鮮食材煎出香氣再煮粥!

再加入湯汁煨煮入味

番茄海鮮粥 $130
不是把海鮮料丟進鍋裡煮,而是先將海鮮料煎熟,逼出另一層次的香氣! 再用老闆親自製作的番茄醬汁去燉煮,裡面還吃的到番茄丁呢,酸酸甜甜的番茄湯頭,喝起來清爽又開胃! 配料有有鮮蝦、蛤蠣、干貝、花枝等,用料好大方~ 海鮮食材相當新鮮!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番茄湯頭風味的海鮮粥!! 你們一定跟我一樣,一開始覺得很奇怪,番茄湯頭跟海鮮搭嗎? 吃起來我很喜歡耶! 老闆以前在西餐廳待過,所以將中式結合西式的作法~做出店裡的特色!

粥吸收了番茄湯頭,吃起來真的很可口! 有點像在吃義式燉飯的感覺~ 我喜歡!!

番茄海鮮麵 $130
滿滿的海鮮!有蝦子、蛤蠣、干貝、花枝! 吃起來有點像義大利麵的感覺,麵條選用的是寬扁麵,吸收了番茄醬汁,吃起來好入味! 配上滿滿豐富的海鮮配料,好滿足! 

 

干貝好大顆,咬下去鮮甜juicy!

蛤蠣也很新鮮~ 

白酒鱸魚粥 $130
愛吃朋友不要錯過這碗白酒鱸魚粥! 鱸魚的份量好多呀~ 而且吃起來非常新鮮,魚肉細嫩好吃,湯頭喝起來甘甜清爽,加上了海鮮配料,讓湯頭又增添了鮮味! 這樣一大碗只要130元,真的很超值耶!

魚肉份量蠻多的,底部沒撈到的都還有哦!

炒蛤蠣 $100
蛤蠣控必點!!!新鮮肥美的蛤蠣~ 吃著吃著就想配瓶啤酒了(笑)

醬香白蝦 $200
蝦控!看過來! 滿滿一整盤大白蝦超罪惡! 白蝦老闆也有挑選過,每一隻都很肥美!  加了番茄湯汁吃起來口味更豐富,上面也有撒上些許香料~ 中西合併的料理方式,大推!

 

平常喜歡吃海鮮粥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海鮮食材新鮮沒有話說,番茄口味也很獨特! 值得一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鼎瀚海產粥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30號

【店家電話】0981 607 548

【營業時間】17:00~00: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鼎瀚海產粥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