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平價壽司店『大林壽司』大林國宅周邊日式料理,炙燒鮭魚握壽司必點,加上銷魂鮭魚卵好罪惡!店內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

大林國宅周邊的平價壽司店『大林壽司』他們家價格親民,走CP值路線,不少學生、家庭客、小資上班族都喜歡來這裡用餐! 現在位子比以前更多囉,用餐起來環境更舒適了!這裡主要販售壽司、握壽司、生魚片、生熟丼飯、沙拉炸物、烤串等等,各式各樣的日料都吃的到!內用還有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

『大林壽司』地點
位在大林國宅附近的大林路上,這裡的美食小吃蠻多的,有時候晚餐時段我也常常跟朋友來這附近吃飯!

大林壽司以前的店面小小間的,現在店面擴大了,位子也更多了用餐環境變得更舒適!

內用還有味噌湯、甜湯無限享用~今天的甜湯是綠豆湯,這悶熱的天氣來有冰涼綠豆湯剛剛好!等待餐點製作的過程,我們就先個喝一碗了(笑)

大林壽司 菜單

這裡主要販售壽司、握壽司、生魚片、生熟丼飯、沙拉炸物、烤串等等,各式各樣的日料都吃的到

炸蝦天婦羅 $120

酥脆的炸蝦天婦羅,鮮蝦蠻大一條,外層酥脆的麵衣,咬下去卡滋卡滋的

鮮魚湯 $60

鮮魚湯裡面有不少鮭魚肉,吃起來好滿足!

茶碗蒸 $50

來到日料店,茶碗蒸也是我的必吃選項之一!滑嫩的蒸蛋,底部還有蛤蠣~熱熱吃好滿足!

鮭魚握壽司 $210
鮭魚的油花好美~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

開始炙燒啦~~~我最愛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炙燒鮭魚握壽司 $210 (加鮭魚卵 $時價)
每次去日料店,我一定會點鮭魚握壽司~因為這是我的愛!炙燒過後的我更喜歡~ 鮭魚切的有厚度,油脂分布均勻,炙燒過後的香氣整個逼了出來,吃起來肥而不膩,好罪惡~再加上鮭魚卵有夠銷魂耶~ 一入口鮭魚卵直接爆開的口感,好讚!

平價的日料店,餐點選項很豐富,菜色也很多元化!推薦給大家!

大林壽司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5號

11:00~14:00、17:00~21:00(周二公休)

09689997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