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沙拉輕食餐『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超夯牛小排沙拉、南洋咖哩飯,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台南沙拉輕食推薦|台南健康餐 │現在注重健康養生的人越來越多了,市面上也有越來越多的健康餐或沙拉餐專賣店! 來介紹一家我蠻喜歡的沙拉專賣店【不只是沙拉東門店】主打好吃低熱量的健康沙拉餐,食材沒有多餘的調味,走一個原味健康路線,想要增肌減脂或在控制飲食的朋友很適合呢! 也有咖喱飯、義式燉飯、鍋燒意麵等等,餐點選項十分豐富

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位在東門路上木村家紅茶隔壁。三角窗的位子十分顯眼,提供內用、外帶、外送服務,foodpanda也叫的到

店內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整體衛生乾淨,環境客人都看的到! 生菜及其他食材都是每天早上新鮮處理的,不會吃到不新鮮的菜!

菜單

朋友說他已經五訪了,每次幾乎都會點牛小排沙拉!

玫瑰鹽牛小排沙拉 $105
牛小排沙拉太燒了!!! 有菜有牛排有馬鈴薯泥有水果~吃完有飽足感熱量也不高。牛小排是有厚度的,而不是薄薄一片。吃起來香嫩迷人 上面撒上了七味粉及玫瑰鹽,吃起來更夠味了,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店家的食材都是每天早上新鮮準備的 絕不使用隔夜食材

淋上我最喜歡的胡麻醬,鹹鹹甜甜的滋味超搭的~~~

牛小排吃起來香嫩迷人,肉質完全不會柴柴的

招牌總匯沙拉 $115
總匯沙拉裡面有牛小排、火腿、燻雞肉,三種肉品一次滿足!燻雞肉吃起來香嫩好吃,這盒莎拉我搭配和風柚香醬汁,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旁邊有一球薯泥,綿密細緻的口感吃了有飽足感!!

米蘭番茄雞肉燉飯 $95

平價燉飯百元有找~~~義式番茄風味的燉飯,吃起來蠻濃郁的!除了裡面的雞肉之外,上面也有放些許蔬菜~像是花椰菜、玉米粒、牛蒡絲、紅蘿蔔、海帶等

雞肉燉飯裡面的雞肉很多塊耶~而且都蠻大塊的!香嫩不柴!

南洋牛肉咖飯 $95

喜歡吃咖哩飯的話這裡也有提供!!咖哩醬汁另外裝,要吃多吃少可以自行添加~咖喱飯帶點南洋風味,整體吃起來順口不重鹹,我覺得不錯吃!!

南洋咖哩裡頭還有馬鈴薯塊跟紅蘿蔔,真材實料都看得見!

義式番茄湯 $35

濃郁的義式番茄湯 其實就是羅宋湯的概念~喝起來好濃郁,裡面有一些洋蔥蘿蔔配料,越喝越唰嘴!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67號

【店家電話】06 200 3797

【營業時間】10:00~19:30

【粉絲專頁】不只是沙拉-東門店 Curry&Salads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