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經營20多年的西餐廳『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商業午餐CP值高,碳烤美國牛排龍蝦大餐,慶生約會好適合!

台南東區成大附近大學路巷子內的『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應該不少台南人都有聽過吧!已經經營了20幾年了,今年三四月重新裝潢後,環境挑高典雅,氣氛浪漫,真的很棒! 是不少人選擇慶生、過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約會的地方!據說轉角餐廳也是許多少成大教授、成大醫生喜歡聚餐的地點! 當天我們去用餐就有不少學校教授在聚餐!! 原本以為這樣的餐廳價格應該會可嚇人,但其實這裡有提供商業午餐~不用1000元就能享受得到!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成立於1995年,在台南經營20年以上了! 地點位在大學路22巷內,附近的成大停車場可以停車(消費用餐可免費停2小時)

轉角餐廳的門面真的很美,很有異國風情! 橘色白色的外牆,加上仙人掌,有一種來到摩洛哥的感覺~忍不住先拍了幾張XD

一走進餐廳,就會忍不住『哇』了一聲!  首先看到的就是名人牆,很不少名人都來這裡用過餐呢!!

接著是透明化的廚房,也是轉角餐廳的特色之一,整個廚房乾淨整齊,料理過程顧客都看的到,多了一份安心!!

這棟建築有點像教堂風格,環境典雅舒適,挑高的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寬敞,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

每桌都鋪上了白餐巾,好美呀! 奢華之間又帶著純樸親切的鄉村氛圍,不會讓人有壓力!

  

吃排餐配個紅酒好適合,轉角餐廳也有多種紅酒可以挑選~

走上復古又有美感的樓梯上二樓

二樓有包廂,可容納30人以上,附設投影幕,有提供包場會議、包場求婚等活動,聽店長說有不少客人會在這裡包場求婚,感覺好浪漫呀!!!

近期的商業午餐菜單

商業午餐不分平假日,每天中午都吃得到喔! 每個月都會更新菜單,結合當令食材不斷推出新菜色~每個月來可能都會有不同驚喜!! 

商業午餐包含:主餐、主廚沙拉、每日例湯、麵包、甜點、飲品

每日例湯
今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喝起來濃郁順口,裡面搭配些許食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完!

主廚沙拉,以新鮮的生菜、起司,吃起來相當清爽!

餐前烤麵包
每次到西餐廳用餐都很期待烤麵包(誰叫我是麵包控XD) 熱呼呼的上桌,外層酥脆裡面則很有Q勁,不會乾乾的~ 搭配橄欖油醋 香氣十足!或是單吃、沾著濃湯一起吃都很棒!

接下來,主餐準備上桌囉!
服務人員會先拿調味醬料桌邊詢問,有玫瑰鹽、芥末子醬、巴薩米克醋

主餐上桌!!

我們點了一份碳烤美國紐約客牛排以及碳烤鯖花魚排餐

碳烤美國CAB紐約客牛排 $600
碳烤牛排套餐600元,這價格不貴蠻超值的! 一上桌就聞到迷人的碳烤牛排香氣,份量也十足的有程度,大塊且有厚度! 一旁搭配著薯泥、櫛瓜、番茄等配菜擺盤,精緻美味!

碳烤過後的紋路,好美阿!!!

切開牛排,粉嫩嫩的肉色看起來好罪惡!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紅,實際上吃起來沒有血腥味唷! 碳烤紐約客牛排,外層酥酥的,肉質帶有嚼勁,肉汁豐富口感不會柴柴的

碳烤鯖花魚、白蝦、蓮子奶油番茄 $580
正值盛產季的鯖花魚,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嚐嚐看這份套餐~ 

兩大塊碳烤鯖花魚,搭配炸白蝦,吃起來相當新鮮,魚肉香嫩細緻,炸白蝦肉質Q彈~ 特別的是底下搭配的是台味十足的山蘇,西式中式風味同時都吃的到

 

吃牛排,喝點紅酒,最適合不過了!

 

經典法式甜點:提拉米蘇
冰涼的口感作為餐後甜點剛剛好~甜點也會不定期作更換哦!

飲品可選:illy咖啡、精選紅茶、香草茶、柳橙汁

特別的是,二樓還有一個神秘的地方!!!

就是酒窖~~~第一次在台南的餐廳內看到酒窖耶,雖然平時對酒沒什麼涉略,但看到還是覺得很新奇!!!

酒窖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風味、不同年份的自然酒!自己喝或是買來送禮都不錯~聽店長說,不少客人都會來這裡挑紅酒送人~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店家電話】06 275 432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官方網站】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粉絲專頁】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