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冬天進補啦『春花麻油雞/麻辣臭豆腐鴨血』晚餐宵夜推薦!麻辣臭豆腐吸滿湯汁超罪惡!

天氣越來越冷啦!這一兩波的寒流真的有冷到!推薦大家天冷最適合吃的麻油雞『春花麻油雞/麻辣臭豆腐鴨血』位在公園路的攤位,夏天時販售鹹水雞,冬天則改賣麻油雞,最近更推出新品麻辣臭豆腐鴨血,天冷來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麵線或麻辣臭豆腐鴨血,真的很適合!

『春花麻油雞/麻辣臭豆腐鴨血』

位在公園路上,黑底紅字的招牌十分顯眼,目前是外帶為主,如果要內用也可以唷!

 

目前販售品項有麻油雞、麻辣臭豆腐鴨血(夏天則會賣鹹水雞)

麻油雞 $100 麵線+$20

含高麗菜、杏鮑菇、豆皮、米血

冬天進補就要麻油雞!!!店家熱賣的麻油雞,常常提早完售,想吃的建議早點來!溫順的湯頭,帶有麻油香與酒香,喝起來暖胃但不燥熱,裡頭的雞肉好大塊,香嫩沒有雞腥味,沾著醬料一起吃也不錯!很適合再加一份麵線,變成麻油雞麵線 

 麻辣臭豆腐鴨血 $80科學麵+$15

含高麗菜、杏鮑菇、豆皮、豬肉片

一整大塊的麻辣臭豆腐太誘人啦,聞起來真的臭臭的!麻辣臭豆腐聽說需要滷製一天以上,口感軟嫩迷人臭臭的好好吃XD 裡面孔洞吸滿了麻辣湯汁,很入味! 裡頭也有些許配料,像是高麗菜、杏鮑菇、豆皮、豬肉片、麻辣鴨血

再配上科學麵一起吃好滿足!當宵夜很適合捏~~~

 

老闆也有販售冷凍水餃!水餃皮Q,內餡飽滿吃起來蠻有份量,口味有高麗菜、韭菜!

推薦給大家!

(麻辣臭豆腐鴨血、麻油雞為冬天品項,僅販售到2/24)

 

春花鹹水雞/麻油雞/麻辣臭豆腐鴨血

台南市公園路369號

0915 390 937

16:00~21:00或賣完提早收攤(週六日公休)

粉絲專頁

外帶請提早預訂,才不會在現場久等~

 

過年營業時間

過年休除夕到初四,實際店休狀況會公告在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