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罪惡點心宵夜推薦『真的假的美式炸雞』雞米花潛艇堡、古早味肉燥飯、咖哩飯、炸雞通通吃的到!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是真的!公園路的美式炸雞專賣店『真的假的美式炸雞』 店名取的好可愛! 每天騎車都會經過公園路的我,已經想吃很久啦! 除了炸雞、各式炸物之外,竟然還有賣古早味肉燥飯、咖哩飯、雞米花潛艇堡,蠻有創意的! 下午肚子餓當點心、還是當正餐、當消夜都超適合!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地點
位在公園路六甲頂那邊,旁邊就是茶魔、7-11,蠻好找的!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是採外帶式,門口可以停機車~ 相當方便!

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有炸雞排、雞米花、肉燥飯、咖哩飯還有雞米花潛艇堡

雞米花咖哩飯 $120
咖哩飯配上酥脆的雞米花,也是創意料理之一! 以往吃到的咖哩飯都是搭配唐揚雞居多,搭配雞米花的組合倒是我第一次吃到! 咖哩吃起來甘甜濃郁,雞米花單吃或沾著咖哩一起吃都不錯呢!

咖哩醬會另外用小盒子裝,不欲擔心雞米花泡在咖哩中會變軟影響口感~

美式卡拉雞米花 $50(小份)
雞米花真的很強,蠻大塊的而且咬下去還有肉汁,外脆內嫩! 店家說他們家的雞米花選用的是雞腿肉,也是賣很好的招牌必點

雞米花潛艇堡 $69
店內的招牌特色之一,就是這個雞米花配上潛艇堡,真的很有創意捏!!! 好吃又有飽足感,上面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酸辣醬,當下午點心超適合的!

美式卡拉雞腿 $40
罪惡的炸雞腿,也忍不住來個兩隻! 外層炸的酥脆,咬下去肉質香嫩juicy!

炸雞排厚實又多汁! 外皮炸得脆口,雞排肉質蠻有厚度的,重點是咬下去很juicy~ 不會炸到肉質乾乾的

古早味肉燥飯 $40

吃炸雞配古早味肉燥飯,好像也不違和耶XD 邪惡又油亮的肥肉肉燥,吃起來肥而不膩,拌著白飯一起吃好唰嘴!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68號

06 252 7871

14:00~22:00(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