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四川風味鹽水雞『川味鹽水雞』老闆娘獨家秘製辣油,又麻又香吃起來超唰嘴!

來介紹一家厲害的四川風味鹽水雞『川味鹽水雞』一吃就直接愛上了!馬上列入回訪名單之中!老闆娘是四川人,自己製作四川口味的辣油(食材都是四川來的) 吃起來真的是又麻又香,跟一般的加辣感覺不同,我很喜歡耶~~~老闆娘說如果有多製作的話,也會將辣油罐裝販售!我平常也蠻常買鹽水雞當晚餐或消夜,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吃不下熱食,真的很適合來份鹽水雞呀!清爽的鹽水雞加點麻麻的辣油,吃起來真過癮!

川味鹽水雞

原本在大林國宅擺攤約兩年,最近搬到東區崇善路上!

玻璃櫃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菜,整齊且乾淨!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預設點兩三樣就好,到最後都會每個都想吃,不自覺越點越多哈哈哈

菜單

品項真的很豐富耶,有全雞、半雞、各式雞部位,也有牛腱牛肚等!其他小菜也是應有盡有!價格為在5元~250元

雞肉的部分老闆娘會幫忙去骨唷!

我點了:豬耳朵/藕片/筍乾/豆皮/四季豆/花椰菜/玉米筍/豆乾絲/半雞, 撒上胡椒、淋上雞油、蔥花、香菜、洋蔥、特製辣油,整個香噴噴的好誘人!

分成兩盒裝,用盒裝真的比塑膠袋方便耶,尤其是在找小菜時,一眼就能看到XD 

半雞 $120

雞肉很嫩很多汁,老闆娘切的很大塊,這樣吃起來特別過癮!搭配胡椒、辣油等調味,好滿足

豬耳朵帶點煙燻的味道,吃起來Q彈罪惡!豆皮也是我蠻喜歡的小菜之一,軟嫩嫩的吸收了獨家秘製的辣油,好入味呀!

最後在帶一大包回家跟家人一起當晚餐吃!

老闆娘好可愛,而且也很親切!!!大家快來吃吃吧!

老闆娘獨家秘製的辣椒,不管是沾水餃、炒麵炒菜、涼拌沙拉都很適合!!!

川味鹽水雞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62號

0978663933

16:30~22:00(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