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間『嗑肉石鍋 永康東橋店』開幕|營業到凌晨兩點,自助吧多達90種餐點無限享用!超狂肉肉瀑布,肉控不要錯過!

營業到凌晨兩點的超狂火鍋「嗑肉石鍋」進駐台南啦!台南首間就開在永康東橋區,愛吃火鍋的朋友快來嚐鮮看看,價位從300~破千都有,來這裡不用擔心吃不飽,只怕你吃太飽!!!自助吧多達90種食材都能無限享用,CP值真的很高呀,而且店內裝潢風格也很舒適,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晚下班或想吃宵的的朋友也有福囉,營業到凌晨兩點,好貼心呀!

「嗑肉石鍋 永康東橋店」

位在東橋五路三角窗位置,店面很寬敞,以豬肝紅色為主視覺,看上去非常顯眼,兩旁也全是窗戶白天用用餐採光很好呢

店內環境蠻舒適的,座位也不少!很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兩人桌、四人桌、六人桌都有!

醬料區

光是醬料選擇就多達20種

店內自助吧選項超豐富,高達90多種食材無限享用,有各式各樣的蔬菜、火鍋料、滷肉飯、咖喱飯、麵食、飲品、冰淇淋、霜淇淋吃到飽!

飲料選項超豐富,有碳酸氣泡系列、茶、咖啡、果汁、冰沙等等,還有霜淇淋、冰淇淋吃到飽!

也有肉燥飯、打拋豬飯等等,通通都是吃到飽!

紅豆牛奶霜淇淋好好吃呀!!!

 

經典不列顛 超值牛+豬 雙人餐 $999、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 $2499

川味麻辣湯底 +$99

身為麻辣鍋愛好者的我!馬上先點了川味麻辣湯底,辣度蠻夠的,不管是涮肉、煮菜、煮麵食都很適合,愛吃辣的記得點!

玄米抹茶湯底 +$49

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這麼特別的玄米抹茶湯底,這可是嗑肉石鍋獨特的湯底之一!有著玄米獨特的香氣,伴隨抹茶的韻味,喝起來帶有淡淡茶香!涮煮蔬菜我覺得超適合

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 $2499

三層架海陸雙人餐上桌,三層架的擺盤好像在吃英式下午茶!海鮮控很適合點這套份,各種海鮮好滿足!肉品有澳洲9+級雪藏和牛、安格斯頂級霜降牛、頂級雪花伊比利豬、台灣霜降豬五花!

海鮮有大龍蝦、藍花蟹、深海鮑魚、深海帆立貝、潮鯛魚、龍膽石斑、金目鱸魚、甜白蝦、澎湖軟絲、鮮蛤蠣、北海道干貝,整個超澎湃啊!

 

龍蝦肉質超鮮甜,吃起來香甜不軟爛~龍蝦肉挖起來也不少!

經典不列顛 超值牛+豬 雙人餐 $999

(安格斯頂級沙朗牛+安格斯頂級培根牛+台灣霜降豬五花+特選國寶豬梅花)

超狂的肉肉瀑布,還有乾冰效果整個仙氣滿滿滿!愛吃肉的朋友絕對要點它,滿滿的肉真的太過癮了!沙朗牛、培根牛吃起來軟嫩好吃,入口後有濃郁的牛肉香氣,沾著店家推薦的泡菜胡麻醬,好爽口!霜降豬五花、豬梅花,肉質彈牙不乾柴,份量超足夠,兩個人吃還有機會吃不完呢!

愛吃火鍋的快來吧!!

 

嗑肉石鍋 永康東橋店

06-6020818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85號

11:00 -凌晨02:00 (最後收客時間0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