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保安路板前日式料理『城前無菜單料理』推出商業午餐啦!當日新鮮魚貨製作,食材用心又美味!

台南板前日料推薦【城前 無菜單料理】最近推出1500元商業午間套餐,都是選用當日新鮮魚貨製成,喜歡品嚐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吃吃看!採預約制的,想吃的朋友建議提前預約!

『城前 無菜單料理』位在保安路上,門店好低調呀一開始還找不到!看到圓形拱門的店面就是城前無菜單料理了~一旁轉角處則是比較平價高CP值的城前料理亭(兩間是同一位老闆)

店內環境

板前料理的吧檯座位,一走進來就覺得好高級

食材都是選用當日新鮮魚貨海鮮,像是活鮑魚、螢烏賊、喜知次、海膽、黑鮪魚大腹等,食材新鮮度真的沒話說!比較少吃高檔價位板前日料的我,今天也順便長知識啦,認識了幾種以前沒嘗試過的海鮮食材了!部分食材是店家晚餐固定價位2000/3000/4000/5000的無菜單料理預算配菜

第一次吃到「喜知次」,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一開始還覺得它長得有點驚悚(真是有眼不識泰山XD),有吃過的朋友跟我說喜知次超好吃,要我好好期待一下! 「喜知次」有「海中紅寶石」之稱,可以說是日本深海魚的魚王~被日本人視為最珍貴的魚類之一,肉質細嫩,膠原蛋白豐富,鮮甜可口!

看老闆在板前製作,好療癒呀!

商業午餐均有:

沙拉:蟹肉胡麻沙拉

漬物:大根、小黃瓜

烤品:尖梭一夜干

炸物:疣鯛天婦羅

湯品:當日煮汁

水果:季節果物

這次吃了城前無菜單料理新推出的商業午間套餐,套餐均一價1500元,食材是當日魚市場採購的新鮮食材~

主廚握壽司九貫

九貫不同海鮮食材搭配的握壽司,有黑鮪魚大腹、海膽甜蝦、花枝、螢烏賊、鮪魚等,上面也會佐以不同的配料點綴,視覺與味覺都滿足了

海膽甜蝦,也是我很喜歡的一貫,海膽與甜蝦的鮮甜味,在嘴裡化開,新鮮的海味直衝口中,好的海膽真的太加分哩!!!

黑鮪魚大腹

這個好好吃啊!油花分佈的好美~吃起來好嫩口將近入口即化的程度!在嘴裡感受的黑鮪魚大腹的香氣,幸福感十足!

極緻海鮮丼

多款新鮮海鮮食材組成的極緻海鮮丼,喜歡生魚海鮮丼飯的別錯過了!裡面有黑鮪魚大腹、螢烏賊、花枝、喜知次等豐富的食材,搭配日本壽司米吃起來好迷人

金目鯛鮮嫩迷人~~~

油花美如日本和牛的黑鮪魚大腹~軟嫩無比,也是我最喜愛的海鮮食材之一~

一尾鰻魚丼

鰻魚丼飯一上桌香氣撲鼻,炙烤過的鰻魚香噴噴的,油亮迷人的色澤光用看的就覺得吃起來肯定很入味!鹹甜的醬汁附著在鰻魚上,好犯規呀!吃起來香嫩可口,搭配底部的壽司米一起入口,好好吃!

奢華天婦羅丼

沒想到天婦羅丼也這麼厲害!老闆挑選的都是高品質的生魚海鮮食材,像是星鰻、螢烏賊、大蝦、魚肉、紫蘇葉等配菜,好豐富!天婦羅酥炸的麵衣薄脆不膩口,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魚肉吃起來好鮮嫩~搭配微酥脆的外層麵衣,表層刷上鹹甜醬汁,口感好豐富!

超美的黑鮪魚~~~

喜歡吃精緻質感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採預約制,想吃的朋友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城前無菜單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1號

0966711157

12:00~14:00、18:00~21:30(週一二公休)

週三營業時間17:30~21:3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