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洲際酒店『BL.T33大廳酒吧』傳統英式下午茶,甜點鹹食一次滿足,還有英國百年經典茶品牌Whittard!

高雄亞洲新灣區新開幕的『InterContinental高雄洲際酒店』在網路上已經造成不少轟動了,這次我們來位在一樓的『BL.T33大廳酒吧』品嚐下午茶,在豪華且具有設計感的用餐空間品嚐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今天品嚐了經典英式下午茶,晚上我們又來吃鹹食正餐,好滿足呢,決定下次要入住好好體驗洲際酒店的設施!

BL.T33命名就是結合了中西飲藝文化的Bar(酒吧)、Lounge(酒廊)和Tea(茶品),位於高雄洲際酒店,地址新光路33號,命名為BL.T33,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凌晨,不管是要吃點心、吃正餐、吃下午茶,還是喝調酒都可以來這裡

一走進來就被這氣勢又帶著沈穩的裝潢設計給震撼到!氣氛營造的很棒!

用餐空間高挑且舒適,大部分是採用沙發座位區,且是類包廂的氛圍,非常適合跟另一半或跟姊妹淘來品嚐下午茶!

來這裡不僅能品嚐經典下午茶,而且白天就能小酌一杯呢,與曾獲亞洲50大酒吧獎項殊榮的台南TCRC攜手合作特調酒款,非常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場下午茶饗宴!除了下午茶之外,BL.T33 大廳酒吧,也有販售鹹食正餐、炸物等,餐點選項蠻豐盛!

百萬女神咖啡機 – Victoria Arduino Venus Bar 維納斯

Victoria Arduino成立於1905年,Pier Teresio Arduino先生製造出第一台咖啡機起,Victoria Arduino就是全歐洲咖啡歷史的象徵。至今Victoria Arduino仍堅持,以超過百年的義大利精湛工藝,融合入先進的技術製造;每一台咖啡機都由11個專業工程師純手工打造。

天啊光是聽完介紹就覺得好厲害!!!受到不少咖啡行家的喜愛呢!

 

BL.T33下午茶:NT$880+10%

傳統英式下午茶,由師傅特別製作四鹹四甜小點!一端上桌就讓我們驚呼了一下,好久沒有吃英式下午茶了~

內容物有西洋菜白吐司蛋沙拉三明治、火腿起司三明治、奶油乳酪蝦夷蔥三明治、鮪魚沙拉三明治、煙燻鮭魚黃瓜竹炭三明治、加冕雞紅麴三明治、切達起司佐芒果酸辣醬三明治、維多利亞蛋糕、花生果醬三明治 (外層有包糯米紙)、香蕉卡士達閃電泡芙、焦糖海鹽巧克力杯子蛋糕、檸檬磅蛋糕,以及司康(加侖子司康、香草風味司康),附橘子風味果醬及馬斯卡朋奶油!多種點心一次滿足~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剛剛好!

茶葉選用英國百年經典茶葉品牌 Whittard

加冕雞紅麴三明治

經服務人員的介紹才知道這道料理的故事,據說它曾經出現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晚宴中,讓我決定第一個品嚐它啦! 吃起來帶有滑順的奶香味,層次豐富十分特別耶

煙燻鮭魚黃瓜竹炭三明治

烏黑的竹炭三明治內,夾著煙燻鮭魚,上面擺著黃瓜切片及鮭魚卵,吃起來頗為清爽!

鮪魚沙拉三明治濃郁的鮪魚香氣,入口後在嘴裡散開來,濃郁又可口!

西洋菜白吐司蛋沙拉三明治

經典的蛋沙拉三明治,中間夾著西洋菜吃起來蠻清爽的

切達起司佐芒果酸辣醬三明治

還有幾款夢幻少女心的甜點!

司康(加侖子司康、香草風味司康)

附橘子風味果醬、馬斯卡朋奶油、蜂蜜,司康用一個玻璃罐裝著,裡面還有加熱石,好貼心呀!司康外層酥酥的,吃起來十分扎實,單吃就不錯了,也可以搭配馬斯卡彭奶油或果醬一起吃,味道更豐富!

訂位連結

BL.T33大廳酒吧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高雄洲際酒店一樓)

08:00~00: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4:30~17:00

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