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崑大對面平價大份量義大利麵『黑盤PASTA-崑大店』高CP值百元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焗烤,適合學生聚餐!

台南平價義大利麵,最便宜只要120元! 位在台南崑山科大對面的『黑盤PASTA』走一個高CP值的小資路線,主打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佛心的價格深受不少學生、小資族喜愛! 最便宜只要120元就能吃到,最貴也不超過259元,蠻多學生喜歡來這裡聚餐!目前在台南已有三間分店囉(崑大店、鹽行店、成大店)

崑大店_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蠻舒適的,工業風格搭配一些植栽的布置~我覺得很適合聚餐! 一走進來也沒有油煙味,這點好加分~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炸物的等等,價格走一個親民路線,CP值很高!

可加價升級ABCD套餐

A套餐+$55:麵包/濃湯/40元飲品 三選二

B套餐+$75:麵包/濃湯/40元飲品

C套餐+$85:60元炸物+40元飲品

D套餐+$105:麵包+濃湯+奶酪+40元飲品

橘醬脆皮雞腿排義大利麵 $250

橘醬其實就是經典的紅醬+白醬,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試試橘醬,橘醬義大利麵口味十分濃郁,麵條均勻的吸附了醬汁~搭配酥脆的雞腿排,挺有飽足感!也可以選燉飯或貝殼麵,看你喜歡吃哪一種

 

青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40

我個人蠻喜歡黑盤的青醬系列!青醬味道好濃郁,每一條麵條都均勻的吸附著青醬,海鮮配料有鮮蝦、蛤蠣、花枝,平價又吃的飽~

焗烤是拉差嫩雞腿肉義大利麵 $245

(特製辣醬、洋蔥、蒜頭、玉米筍、菇類、雞胸肉)

「是拉差」是一種以特製辣醬、紹興酒製成的自製辣醬,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搭配罪惡的起司焗烤義大利麵,吃起來好罪惡,輕輕一拉就牽絲了~焗烤控不要錯過!

 

也有販售炸物,跟三五好友聚餐很適合點幾份炸物一起分享

推薦給大家!

黑盤PASTA-崑大店

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26號

11:30-15:30、17:00-21:30

06 205 86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