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溫體清燉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清燉湯頭不燥熱無羊羶味,煎麵線超特別!

台南羊肉爐推薦「阿堂鮮蔬羊肉爐」清燉無羊羶味的厲害羊肉爐,在公園路上新開不久,主打溫體羊肉爐,而且是清燉湯頭而不是重口味的藥膳湯頭,就算天氣熱吃了也不燥熱唷! 除了招牌溫體清燉羊肉爐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溫體羊肉熱炒料理,推薦給愛吃羊肉又怕羊羶味的朋友

『阿堂鮮蔬羊肉爐』位在公園路上,這邊停車較不方便!但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停車場!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且乾淨,蠻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聚餐!

冰箱內有火鍋料、飲品、醬料可以拿取唷

店家目前正在舉辦抽獎活動

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消費滿1500贈摸彩卷一張,獎品超好的!有gogoro電動機車、65吋電視、iphone手機等,快來試試手氣唄

鮮蔬羊肉爐 $800小

附菜盤、帶皮羊肉、羊肉片

鮮蔬羊肉爐屬於清燉的湯頭,喝起來順口鮮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不怕燥熱!清燉湯頭的羊肉路外面比較少見,真的很考驗料理功夫呢!

鍋底有羊肉片、帶皮羊肉,煮的軟嫩迷人,帶皮羊肉吃起來帶點Q勁,也很不錯捏!

上等溫體鮮羊肉 $600

溫體鮮羊肉,粉嫩嫩的色澤一端上桌還以為是溫體牛肉耶!涮入清燉湯頭中,吃起來肉質好軟嫩,且沒有羊羶味,這點非常重要啊!新鮮羊肉就是加分~單吃原味的溫體羊肉就很好吃了,也可以搭配豆腐乳等沾醬一起食用!

吃起來沒有羊羶味,肉質還新鮮軟嫩,連平常不太吃羊肉的家人(害怕羊羶味),吃了也對羊肉爐默默改觀了

香拌麵線 $60

香拌麵線配羊肉爐也很經典,加了油蔥酥吃起來更迷人了!推薦大家可以點一份一起吃!

香煎麵線 $250

吃羊肉爐搭麵線不稀奇了!但這裡還有販售香煎麵線,太特別了吧,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麵線料理!用大量的麵線下鍋煎炸,外層好香脆,咬下去裡面仍有麵線的彈牙口感,撒上胡椒粉一起吃,好涮嘴,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吃完超飽)

鳳梨鮮羊肉 $250

溫體羊肉炒鳳梨,羊肉的鮮與鳳梨的酸甜結合在一起,吃起來好爽口!這道我也蠻推薦的!

羊肉滑蛋 $150

爽口的羊肉滑蛋,吃起來好夠味!滑嫩的滑蛋配上羊肉蠻搭的,上面的蔥花也是誠意十足

炙燒羊肉片

創意十足耶~就好像炙燒牛肉一樣!因為是新鮮溫體牛所以可以吃7~8分熟

炙燒羊肉撒上胡椒鹽,搭配香蒜片一起入口 吃起來好迷人!!

喜歡羊肉爐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清燉湯頭的羊肉爐我蠻喜歡的,加上是新鮮溫體羊肉,完全不用害怕有羊騷味!

 

阿堂鮮蔬羊肉爐

11:00~15:00、17:30~00:00

06 251 9701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55號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