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特色阿根廷美食排餐『亞立牛排ALE STEAKHOUSE』旅居三十年的阿根廷主廚,巨斧牛肋排香嫩又好吃!異國料理美味呈現!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排餐推薦】來介紹一家特色異國美食排餐『亞立牛排ALE STEAKHOUSE』這次吃過之後直接愛上了,立刻收進回訪名單內,情人節、母親節或生日慶生很適合來這裡用餐耶!亞立牛排主打道地的阿根廷美食,主廚旅居阿根廷三十年,把當地的美味帶回台南了,不用出國也能吃到厲害的料理,真材實料製作,醬料也幾乎是主廚自製的,吃得飽的同時也吃得出精緻程度,我覺得CP值蠻高的,推薦給大家!

『亞立牛排ALE STEAKHOUSE』

位在健康路三段,近台南法院,新悅城大樓一樓~三角窗的門面配上顯眼的招牌十分好找,周邊停車格也多,開車或騎車都挺方便

『亞立牛排ALE STEAKHOUSE』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中午來用餐採光蠻好的!不管是約會、聚餐、慶生都很適合,坐在靠窗的沙發座位,跟友人一起品嚐阿根廷美食,好享受!

3/14西洋情人節就快到啦,亞立牛排也推出情人節雙人套餐囉!

之前有提供buffet,不過因疫情的關係,目前改為排餐模式,價格也有調降了些!排餐均包含手工麵包、當日湯品、沙拉、飲料

巨斧牛肋排(含骨頭約27oz)$990

店內的招牌經典料理之一,正宗阿根廷巨無霸的巨斧牛肋排,慢火烤至全熟的牛排,老實說我對於烤牛排的印象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以前太常被雷了) 沒想到,這裡的烤牛排這、麼、嫩!全熟的牛排竟然可以這麼嫩!聽老闆介紹,因為是小火慢烤(聽說超費工耗時),把牛肋排的肉汁都鎖在裡面了

真的好好吃呀~單吃原味就不錯囉,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沾醬一起入口!

拿破崙雞排 $420

好特別呀,拿破崙雞排就像是披薩的概念,只是把披薩餅皮變成雞腿排了!搭配了手打蕃茄糊+火腿+起司+牛番茄+義大利香料,吃起來層次豐富!雞腿排口感好嫩,香嫩多汁沒有雞腥味,直接榮登我目前吃到最喜歡的雞腿排前三名了~香嫩的雞腿排配上起司、手打蕃茄糊等配料,豐富又爽口!

西班牙海鮮燉飯 $380

燉飯的米芯不會太硬,吃起來軟硬適中,海鮮配料十分豐富,有鮮蝦、淡菜、小卷等海鮮,吃起來香氣十足!

阿根廷傳統手工餃佐義式蝦醬 $320

阿根廷的國民美食手作餡餃,在台南也吃得到!我第一次吃耶,覺得很新奇,口味也蠻好吃的,Q彈有勁的手工餃,搭配自製的義式蝦醬一起入口,層次好豐富

排餐均包含手工麵包、當日湯品、沙拉、飲料

手工麵包香噴噴的,沾著店家自製的干貝醬,十分美味

今日湯品是羅宋湯

你們看~~~湯裡的配料有夠多欸!滿滿的牛肉、洋蔥、番茄等,喝起來好讚!

飲品我們點了養生花茶、蜂蜜綠茶,養生花茶喝起來好舒緩,很適合女生耶!

老實說,一開始看見亞立牛排的門面,會以為是一般的台式鐵板牛排,沒想到裡面販售的是厲害的阿根廷異國料理,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亞立牛排ALE STEAKHOUSE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11號(新悅城大樓一樓)

06-2995552

11:30~14:00,17:30~21:00星期三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