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銷魂海膽全餐太罪惡『初幸居食屋』質感老屋日式料理,海膽鮭魚親子丼好誘人!!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看過來! 來介紹一間台南府前路上的日式料理『初幸居食屋』 經營一年多還算新的店,不過老闆已經有多年的日本料理師傅底子,這裡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日式外帶便當,還有海膽特色料理,食材都有經過嚴格挑選,品質蠻好的! 價格不會太貴我覺得很實在,很適合聚餐、約會慶生,也有不少商務人士帶著日本客人來用餐!

『初幸居食屋』為在台南府前路上~老屋改建的建築外觀看起來很像日式老洋房,木質的門面看上去挺有質感的! 門口也有擺放菜單,可以先在外頭參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吃

店內環境
用餐區乾淨整齊,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 木造的暖色調裝潢,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家也推出了外帶式日式便當(可以外送)聽說整個大熱賣,下次再來吃吃看!!

有各種日式料理,生魚/炙燒丼飯,最近還推出了海膽系列餐點,直接來個海膽全餐,不用去日本、不用大破費,就能享受到奢華的美味,好幸福!!! 趕快帶爸媽或帶另一半來吃大餐吧~

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 $450
海膽鮭魚親子丼,這碗看起來真的超!厲!害! 海膽搭配新鮮鮭魚、鮭魚卵,好誘人~吃起來真的非常新鮮,鮭魚軟嫩好吃,鮭魚卵逼波逼波的口感,在配上入口即化鮮甜的海膽~

鮭魚的油花好美啊~

和風炙燒鮭魚沙拉 $280
炙燒鮭魚肉質十分細嫩,鮭魚有厚度上面鋪著滿滿的鮭魚卵,好罪惡! 平常就很愛吃炙燒鮭魚的我蠻喜歡的~ 淋上日式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

日本炸牡蠣 $160
大顆的酥炸牡蠣,外層麵衣炸的酥酥脆脆~ 裡面的牡蠣一咬開就爆汁了,軟嫩鮮甜

柚香海膽干貝 $220
超大顆的干貝,鮮甜軟嫩好好吃,裡面夾著滿滿的海膽,好罪惡阿!大口咬下好滿足

海膽梅汁山藥細麵 $180

這道也很特別! 以山藥切絲製作,看起來就好像細麵一樣~ 其實吃起來是山藥哦! 搭配酸酸甜甜的梅汁,拌著上頭的海膽一起吃,清爽又開胃

炙燒安格斯黑牛握壽司 $90
喜歡吃牛肉的一定要吃吃看! 太好吃了,安格斯黑牛握壽司吃起來入口即化,肉好嫩帶有迷人的牛肉香氣與炙燒後的焦香氣,上面有松露與金箔點綴,整個很浮誇!!! 大口吃掉一整貫,超滿足!!!

黑松露蒸蛋 $80
身為松露愛好者的我,整個很喜歡這裡的黑松露蒸蛋! 真的好好吃阿,蒸蛋口感滑嫩,挖到底部有不少黑松露,鹹甜濃郁的香氣越吃越唰嘴~ 吃完一份好想再續一份XD

明太子起司洋芋 $160
罪惡的明太子起司洋芋~人多的話很適合點一份一起分享! 上層滿滿的起司焗烤超誘人,一挖起來就牽絲~底下是綿密濃郁的馬鈴薯泥,搭配明太子好唰嘴!

這道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如果只有2人用餐比較不建議點,吃完這道其他的餐點就吃不下啦XD

海膽天婦羅 $100
第一次吃到炸海膽,好特別呀! 外層天婦羅麵衣炸到酥酥脆脆的,裡面的海膽鮮嫩迷人

海膽炒飯 $300
炒飯不稀奇,海膽炒飯你有吃過嗎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海膽炒飯,除了有海膽之外,還搭配了鮭魚卵! 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油膩,拌著海膽一起吃,頗有一番滋味!

海膽軍艦 (馬糞海膽$120、白海膽$150、紫海膽$180) 平常比較少有機會吃海膽,在這裡可以吃到多種海膽料理,海膽全餐一次滿足! 三種不同等級的海膽都吃的到,馬糞海膽外面比較常見,紫海膽是裡面最高檔的!

紫海膽口感真的很厲害,入口即化帶有鮮甜的味道~十分迷人! 白海膽吃起來甜甜的,但鮮味沒那麼明顯,馬糞海膽吃起來的海味比較重一點,不過一樣很新鮮! 三者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紫海膽(當然也是價格最高的XD)

極上豪華刺身 $680
喜歡吃生魚片的不要錯過! 滿滿一整盤刺身,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犯規! 裡面有鮭魚、干貝、牡丹蝦、海鱺、夏鰤、海膽、旗魚等,十分新鮮! 極上豪華刺身的食材會依季節做更換,不一定每次都一樣!

牡丹蝦大隻有鮮甜,沾點芥末一起吃就很好吃了

富有豐富油脂的鮭魚肚,非常軟嫩,好好吃!

田園雞肉沙拉 $180
經典口味的雞肉沙拉,搭配的是百搭不敗的胡麻醬,鹹鹹甜甜的十分開胃!

海膽烤大蝦 $150

海膽加上焗烤,整個是罪惡double啊,挖起彈牙的蝦肉一起吃,好享受!

喜歡吃海膽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海膽餐!!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初幸居食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4號

【店家電話】06 223 361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假日11:00~14:00、17:30~21:30

【粉絲專頁】初幸居食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