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區人氣牛肉鍋『阿家牛肉湯』溫體牛肉盤只要200元,牛肉熱炒料理、麻辣鍋通通有!

台南南區中華南路上超人氣的溫體牛肉鍋『阿家牛肉湯』我來吃過幾次了!這應該是台南最平價最佛心的牛肉火鍋了啦~ CP值爆表,是不少台南在地人的愛店!溫體牛肉只要200元,而且肉量很有誠意捏,這價格好佛心,可以吃的很過癮又不會破費-

阿家牛肉湯,位在南區中華南路上,紅色的招牌蠻顯眼的,不難找!

重新整修過了,店用環境座位變更多,也更舒適!

溫體牛肉盤現點現切~

阿家牛肉湯 菜單

看看這價格,雖然跟以前比有調漲一點,不過還是很平價呀!

上菜囉,滿滿一桌太滿足了!

鴛鴦鍋 $380(附菜盤、溫體牛)

鴛鴦鍋的組合我們選了麻辣鍋、溫體牛肉鍋,點溫體牛肉鍋會附上小盤溫體牛肉及蔬菜盤

溫體牛(長盤) $200

溫體牛肉肉量蠻多的,滿滿一盤看了好滿足呀!這樣一盤只要200元!外面一盤大概要300-400元吧,不用怕吃溫體牛肉鍋會破費了!! 牛骨熬煮的湯頭,喝起來偏清淡的,煮了一些青菜跟牛肉之後湯頭喝起來越來越鮮甜,溫體牛肉涮個3~5秒就可以吃了,涮太久肉會老掉!

溫體牛肉粉嫩嫩的肉質,口感嫩口無比!

隱藏版的美國板腱牛肉

幸運的話還可以吃到只送不賣的牛骨!!!用吸管吸裡面的精髓,骨頭上的肉可以割下來吃,太滿足了!

牛心 、牛肝 $150

喜歡內臟類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牛肝、牛心!以前在外面都吃豬肝豬心,倒是第一次嘗試牛肝牛心耶~吃起來沒有腥味,其實蠻不錯的!

牛尾 $150

外面餐廳少見的牛尾這裡也吃得到!

牛肚很適合放進麻辣鍋內煮,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更入味!牛肚吃起來挺有嚼勁~越嚼越香!

炒牛肉 $100

吃牛肉火鍋再搭配牛肉熱炒剛剛好,加了蒜頭、洋蔥、高麗菜下去爆炒,吃起來好罪惡,加點辣更好吃!

牛肉蛋炒飯 $80

阿家牛肉湯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78號

0932 804 479

05:30–13:30、17:00–21:30(週一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