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推薦】超過一甲子的伴手禮名店『白師傅牛軋糖』蛋黃酥牛軋糖好唰嘴,純手工無添加、結合傳統與創新的美味!

開箱介紹!!!宅配團購超人氣的台北淡水伴手禮『白師傅牛軋糖』,營業超過一甲子的伴手禮老店,是不少人來到台北指定購買的商品! 白師傅的產品堅持著無添加、純手工,雖然這樣保存期限較短,但也比較好吃,客人也能吃的放心! 除了明星商品牛軋糖之外,蛋黃酥禮盒、鳳梨酥也都很好吃耶!!!

這次要來開箱的產品有:蛋黃酥禮盒、鳳梨酥、綜合牛軋糖、香蔥甜心餅

訂購表單:訂購請點我

有問題可以加白師傅官方LINE詢問 @295iessi

鳳梨酥 30元/顆(一盒240元)
便宜又好吃的鳳梨酥在這裡!!! 逢年過年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呢~精美的盒裝送禮體面又好看! 八入裝剛剛好,也不會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不會很酸,這口味我喜歡,吃完一顆又馬上開了第二顆(完蛋 好罪惡阿)

鳳梨酥金黃的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包裹著迷人的鳳梨醬與冬瓜醬結合的內餡,吃起來完全不膩口,也不卡喉。原本印象中很多鳳梨酥不是太酸就是太甜,但這個剛剛好!  下午來一顆配杯冷泡茶一起享用,好滿足!

 

綜合牛軋糖、香蔥甜心餅

香蔥甜心餅 200元(一包12片裝)
牛軋糖mix香蔥蘇打餅乾,兩個搭配在一起,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唰嘴,酥脆的蘇打餅,上面有一些香蔥,中間夾著牛軋餡! 當作下午茶小點心,解解嘴饞又好吃!

綜合牛軋糖 220元/包
綜合口味有:夏威夷豆/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加州杏仁果/花生/阿拉比卡咖啡/綠茶南瓜子/寒天/核桃糕/芝麻! 白師傅招牌的天然手做牛軋糖,跟外面傳統的不太一樣,改良配方吃起來甜度低、不硬不黏牙,這種口感老一輩或小朋友都可以吃!

像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吃太硬或黏牙的牛軋糖,但白師傅的我可以連續吃好幾個XD 而且還有創意的綠茶口味欸,整個很加分!

綜合口味每一個口味會有3.4塊左右! 有夏威夷豆/蔓越莓/比利時巧克力/加州杏仁果/花生/阿拉比卡咖啡/綠茶南瓜子/寒天/核桃糕/芝麻

綠茶南瓜子牛軋糖
第一次吃到綠茶口味牛軋糖,蠻有創意的,迷人的綠茶香尬上乳香味,以及脆脆的南瓜子,好唰嘴

牛軋糖口味當中我又特別喜歡核桃糕,逢年過節家裡的零食盒裡面都會放~吃起來甜甜的很唰嘴,也不會黏牙,每次都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笑)

蔓越莓牛軋糖
這口味十分清爽,一入口先感受到濃濃的乳味,不時吃的到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蛋黃酥禮盒 $630(12顆)

送禮超適合的蛋黃酥禮盒!自己吃或送人都非常適合,裡面有四種口味,每個口味都有獨立的包裝,攜帶出門也挺方便的! 不得不說,白師傅的蛋黃酥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吃起來相當新鮮,連我挑嘴的外婆吃了都喜歡

圓滾飽滿 金黃的蛋黃酥,看起來好誘人啊!


蛋黃酥我覺得蠻好吃的,不得不說真的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蛋黃酥欸! 外皮不油、內餡不會乾澀卡喉,紅豆餡吃起來甜而不膩與蛋黃搭配得恰到好處!忍不住就會想再吃一顆,罪惡阿阿阿!!!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白師傅御糖

【訂購連結】訂購請點我

【粉絲專頁】白師傅御糖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