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新開幕綠豆沙牛奶『昇泉綠豆湯-安和店』安和路文青綠豆沙牛奶、紅豆薏仁牛奶、綠豆湯新開幕!

台南安南區新開幕的綠豆沙牛奶專賣店『昇泉綠豆湯-安和店』哇哇哇,我身為安南區的住戶覺得很開心啊!安南區難得有文青綠豆沙牛奶了!昇泉綠豆湯主要販售綠豆湯、紅豆湯、薏仁系列、紅豆薏仁牛奶系列,還有綠豆沙、綠豆沙牛奶!天氣越來越熱,真的很需要一杯透沁涼的綠豆沙牛奶,中午喝完後晚上我又去幫全家人外帶了,好喝推薦!(而且聽說這間是台南老字號綠豆湯二代出來開的新品牌)

『昇泉綠豆湯-安和店』位在安南區安和路二段上,東陽實業附近,離丹丹漢堡也蠻近的!這間店新開不久,不過已經累積不少忠實客戶,大概是安南區比較少有販售綠豆沙牛奶的店,聽老闆說店內最熱賣的就是綠豆沙系列耶!連寒流天也不例外!

昇泉綠豆沙目前消費滿三百元可以外送,也有配合foodpanda, ubereats

店內超熱賣的綠豆沙!

綠豆沙 $40

豆味濃郁且是有去殼的綠豆,喝起來不會卡喉嚨~外帶回家我忍不住直接拿湯匙挖綠豆沙來吃(笑)

綠豆沙牛奶 $45

豆味濃郁迷人的綠豆沙,喝起來好扎實沒有什麼空氣感!搭配小農鮮奶,用力吸一口,好喝又爽口,而且不會太甜哦!老闆一開始就有設定低糖比例,現代人大多不愛喝太甜的飲品,老闆都有考量進去了!綠豆冰沙與小農鮮奶完美融合,炎熱的天氣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綠豆湯(有料) $40

經典不敗的綠豆湯,喝起來就是記憶中古早味綠豆湯的味道呀(有一點咖啡味的那種有料綠豆湯) 點綠豆湯可以免費加粉角,Q彈的粉角也好加分呢!

還有紅豆、薏仁可以選擇

紅豆牛奶 $65

選用屏東萬丹紅豆,顆顆分明不軟爛的紅豆,份量給的好有誠意,搭配小農鮮奶,紅豆的甜味與奶香味結合在一起,喝起來好順口!一杯喝完很有飽足感呢

紅豆薏仁牛奶 $65

這杯也是超級飽足感系列!滿滿的紅豆加薏仁再配上牛奶,幾乎每一口吸的都是料!

薏仁牛奶 $60

女生最愛的美白聖品薏仁牛奶~薏仁獨特的香氣,喝起來好香甜呀!

昇泉綠豆湯店內使用的鮮奶是小農鮮奶(主恩牧場)

天氣越來越熱,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趕快把這間綠豆沙牛奶收藏起來吧!

昇泉綠豆湯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41號

10:30~20:00(週日公休)

06 3560816(滿三百可外送)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