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青年路新開幕鹹酥雞『8坪鹹酥雞』鹹酥雞、炸雞排必點,還有多種特色食材!台南鹹酥雞推薦|台南火車站美食

台南罪惡鹹酥雞再一家「8坪鹹酥雞」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青年路上,新開一個月左右,下午一點就開始營業了,以鹹酥雞店來說蠻早的,甚至可以當午餐了(笑) 除了經典食材之外,這裡有許多外面鹹酥雞店較少見到的菜色,像是韓國魚餅、牛蒡餅、山藥捲、菜圃餅等等,鹹酥雞是經過多次嘗試研發而出的獨家醃料調味而成,吃起來很不錯,消費滿百還會送可樂!店家也有配合ubereats跟熊貓哦,不想出門的朋友可以用外送平台!

8坪鹹酥雞,位在台南火車站周邊,青年路平交道附近,8坪的空間賣著飄香鹹酥雞!

8坪鹹酥雞|菜單MENU

現在還有集點卡活動!消費滿100就累積一點

集滿3點就送30元以下炸物任選一份

集滿7點就送鹹酥雞一份

集滿10點就送雞排+細薯一份(也可換同價位炸物)

食材菜色超澎湃,有鹹酥雞經典的菜色,也有一些特色食材大家可以試試看!

炸起鍋後再加上蒜頭和九層塔,這兩種配料真的是鹹酥雞二寶啊!缺一不可!搭配在一起吃,真的超罪惡!

雞排

現點現炸的炸雞排~外皮炸的香脆,咬下去鮮嫩多汁,肉汁蠻多的吃起來不乾柴哦,大口咬下去好滿足

炸湯圓

甜湯裡的紅白小湯圓丟進油鍋炸~吃起來外脆內Q,搭配花生糖粉吃起來很不錯

牛蒡餅

牛蒡餅好特別呀~喜歡牛蒡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牛蒡味道蠻濃郁的,我原本不太喜愛牛蒡,沒想到炸過的牛蒡餅吃起來很不錯~越吃越涮嘴

韓國魚餅

韓國的魚餅大家有吃過嗎?炸起來真的很罪惡耶~我個人蠻喜歡起司口味,起司魚餅是會牽絲的那種,輕輕一拉就牽絲啦!

炸年糕

外酥內Q的炸年糕很好吃~炸起鍋後再淋上罪惡的煉乳,一口咬下好可口!

米腸也是我蠻喜歡的菜色之一,外層炸到酥酥的,咬下去則很有嚼勁!

米血

米血我也蠻喜歡的,外酥內Q,不會很乾硬!

雞胸骨

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雞胸骨,聽店家說這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之一呢!喜歡啃骨邊肉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

8坪鹹酥雞

營業時間:13:00-21:30

每周日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05號

預訂專線:0913-337-7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