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經典pizza老店『8818 Pizza Restaurant比薩屋』比薩/炸雞/義大利麵通通有,聚餐好選擇!

台南超經典的pizza老店『8818 Pizza Restaurant比薩屋』真的是時代的回憶啊!最近看完台灣1001個故事介紹,又讓我懷念起這滋味了!從我幼稚園就吃過,1989年創立目前已經開業將近30個年頭了! 只要想到聚餐或是要吃比薩,都會想到8818~在台南屹立不搖,是比薩界的始祖呀!8818除了販售比薩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燉飯、炸雞等等,餐點選項超豐富,很適合一群朋友或家庭聚餐!

目前台南除了棒球場對面的健康店之外,永康也有分店唷!二樓還有包場區、兒童遊戲區~

『8818 Pizza Restaurant比薩屋』永康店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座位蠻多的採光也不錯,非常適合跟朋友來聚餐!

二樓的部分有提供包場服務或辦活動,也有一間兒童遊戲間,不少家長來這裡幫小朋友舉辦慶生趴或週歲趴,很適合呢!

辦週歲趴的話,還有專屬佈置,超用心的!

二樓包場費用

澎湃上桌啦!跟幾個好友一起吃,好滿足!

雞肉凱薩沙拉

裡面不是雞肉絲,而是大塊的雞肉~這份量好實在啊! 如果是在減肥的朋友,跟朋友來聚餐,就很適合點這道,吃得飽又低負擔不怕胖!

糖醋薯片

這道吃起來好唰嘴!鹹鹹甜甜又帶點蒜香味,建議要上桌後勁快趁熱吃,薯片脆脆的,搭配外層裹上的糖醋醬汁,好可口!

玉米酥皮濃湯

身為一個酥皮濃湯愛好者,看到菜單上有酥皮濃湯,立刻先來一碗! 罪惡的酥皮拌入玉米濃湯裡一起吃,天啊真的好誘人!

帕瑪火腿芝麻葉比薩

滿滿的芝麻葉好迷人~我平常就蠻喜歡吃芝麻葉,這份量真有誠意,而且是8818 pizza老闆自己蓋溫室自己種植的耶!烤至焦香的薄脆餅皮好加分,餅皮口感也挺Q彈~配上豐富的比薩配料,好好吃

超級什錦比薩

豐富滿滿的配料,有義式臘腸、火腿培根、豬肉餡、青椒、洋菇片、洋蔥、黑橄欖、起司等等,每一口都好澎湃!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佳!

羅勒青醬干貝鮮蝦燉飯

他們家的義式燉飯也不錯吃,羅勒青醬好濃郁,吃了不膩口!配料的品質也有挑過,干貝好大顆鮮甜又多汁,鮮蝦也是肥美飽滿,還貼心的剝殼了!!!

鮮蝦干貝寬扁麵

松露起司蒜味細薯

炸雞系列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8818的炸雞使用的是歐盟認證氣冷雞,利用真空滾打技術將獨家醃料反覆拍打讓雞肉入味,再裹粉下鍋油炸,最後再以壓力鍋悶炸上桌,將精華雞汁鎖在裡頭!

海陸我都要

有小炸雞、雞米花、洋蔥圈、花枝、薯塊、炸魚塊等等,好豐富海陸一次滿足

進擊大雞腿

8818的炸雞腿也超強!根本是被比薩耽誤的炸雞店XD 進擊大雞腿,一整隻大雞腿視覺上就好誘人~薄脆酥炸外皮配上香嫩多汁的雞肉,咬下去好juicy吃起來沒有腥味

IMG_5426 (Copy).jpg

8拿娜黑眼脆脆

除了鹹比薩之外,甜比薩我也好喜歡耶!這口味是香蕉巧克力,我的天啊看起來也太犯規了吧~滿滿的巧克力脆脆,搭配香蕉切片,最上頭放上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就連比薩餅皮也是巧克力麵團製作,真的非常適合巧克力控,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莓果棉花糖比薩

也有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滿足的商業午餐!

有牛肝菌菇燉飯+餐包+奶油香蒜奶油+蘑菇濃湯+8818小炸雞+美國脆薯+可頌鬆餅冰淇淋+莓果泡泡

商業午餐菜單

飲品:莓妹泡泡、熱帶水果泡泡

適合炎熱夏天的氣泡飲~~~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攪拌均勻用力喝一口,透沁涼的好過癮!

推薦給大家 

 

8818 Pizza Restaurant比薩屋

健康店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06 213 8818

11:00~21:30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9號

06 5128818

11: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