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崛江】超夯現烤爆漿泡芙『酥芙-職人手工泡芙』超大顆又酥脆咬下去直接爆餡,好酥湖阿!

IMG_8099 (Copy).jpg

想吃這家好久了!新崛江商圈超人氣的爆漿泡芙攤位『酥芙-職人手工泡芙』吃了很酥湖XD 現烤的泡芙,超大顆而且很香脆,下午肚子餓來一顆邊逛邊吃好有飽足感! 裡面的爆漿餡料都是現點現擠~喜歡吃爆漿泡芙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或是買回家冷凍起來,變成冰淇淋口感也不賴!!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酥芙-職人手工泡芙』位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黃色的小攤位蠻顯眼的!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泡芙還沒出爐,就順便去附近逛逛了XD

2020117_200117_0017 (Copy).jpg

IMG_8065 (Copy).jpg

▼剛出爐的泡芙~好大顆,跟肉包差不多大小吧XD!! 光用看的就覺得非常酥脆,看了肚子好餓!

2020117_200117_0002 (Copy).jpg

▼爆漿泡芙口味有卡士達、巧克力、伯爵、雙餡、神秘口味、冰淇淋

2020117_200117_0001 (Copy).jpg

▼爆漿泡芙都是現點現擠哦~ 不是先弄好放在那邊賣的! 不管是泡芙的外殼還是餡料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聽說也是研發許久才做出滿意的滋味!

2020117_200117_0006 (Copy).jpg

▼泡芙放在小袋子裡,好療癒呀

IMG_8138 (Copy).jpg

▼露了餡才知道 $70
這口味好酷!什麼口味是秘密~吃了才知道,這口味是將酥脆的泡芙底部挖了空,倒過來擠入餡料,再讓客人用湯匙吃! 今天吃到的是迷人的草莓起司,減糖配方製作吃起來完全不甜膩!搭配上面的屑屑一起吃,好可口!

IMG_8070 (Copy).jpg

▼爆漿雙餡 $55

IMG_8074 (Copy).jpg

▼卡士達+太妃糖,兩種醬一次滿足! 喜歡吃甜甜的螞蟻人我推薦這個口味~太妃糖餡吃起來比較甜一些!

IMG_8128 (Copy).jpg

▼絲維特巧克力 $65

IMG_8075 (Copy).jpg

▼巧克力蠻濃郁的,但不死甜耶我覺得不錯吃,是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8089 (Copy).jpg

▼職人卡士達泡芙 $45
經典的卡士達口味~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配上酥脆的泡芙很可以!他們家的泡芙我覺得蠻厲害,我們在現場吃兩個之後其他的帶回家,隔了一小時再吃,泡芙還是脆的!

IMG_8081 (Copy).jpg

▼滿滿的卡士達餡,好滿足~~~

IMG_8093 (Copy).jpg

▼雪絨伯爵 $55
我自己最愛的口味就是雪絨伯爵! 迷人的伯爵茶香吃起來好迷人,它的伯爵味道很天然,不是那種濃厚的香精味!! 而且吃起來不甜膩,一整個吃完也不膩口~大推大推!

IMG_8079 (Copy).jpg

IMG_8131 (Copy).jpg

喜歡吃爆漿泡芙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香脆飽滿餡料又多,下午肚子餓的話來一個非常適合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酥芙-職人手工泡芙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95號

【店家電話】0928 597 973

【營業時間】平日15:30~21:00、假日14:30~21:00(周四公休)

【粉絲專頁】酥芙-職人手工泡芙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