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帕尼尼專賣店『Self Serve』正統義式風味Panini帕尼尼,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歐洲道地口味!

IMG_6829 (Copy).jpg

來推薦一家超隱密、正統義式Panini帕尼尼三明治專賣店『Self Serve』,其實凱莉我收藏這間店好一陣子了,之前朋友吃過就大力推薦給我! 帕尼尼雖然蠻常見的,但正統義式風味帕尼尼就真的很少看到! 不用飛出國就能吃到歐洲道地風味~ 喜歡吃帕尼尼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 『Self Serve』位在新美街巷內,位置有點隱密不太少找! 建議從民族圓環上的雙全昌鞋行旁邊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囉!

IMG_6752 (Copy).jpg

▼店門口旁的霓虹燈管整個蠻吸睛的,我一走過來就先被它吸住目光> < 對了,門口就放有一本MENU,大家可以先翻一翻看自己想吃什麼!

IMG_6753 (Copy).jpg

IMG_6757 (Copy).jpg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全自動自助點餐機!  因為老闆是一人作業,沒有其他店員或小幫手,餐點也是現點現做,就沒有再提供外場服務囉!

IMG_6747 (Copy).jpg

這裡採全自動自助點餐機,想吃什麼通通自己來!!! 大致流程:點餐付費 > 找好位子 > 自行取餐 > 開心用心 > 回收餐具整理桌面

IMG_6744 (Copy).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裝潢設計跟氛圍都不錯捏,整體蠻有質感! 天花板的工業風管子,設計得很美,我喜歡這種風格!

IMG_6740 (Copy).jpg

IMG_6750 (Copy).jpg

▼假日人潮多的話,展示櫃會有幾款熱賣口味帕尼尼~

IMG_6763 (Copy).jpg

▼我以前吃到的帕尼尼,搭配的麵包大多是濕軟口感,而Self Serve選用是法國短棍麵包,吃起來外層很脆,且口感扎實(不是乾硬口感 很多人都誤會了) 吃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就連裡面的配料也很講究,老闆堅持選用好的食材給客人,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不一樣的滋味!

IMG_6765 (Copy).jpg

▼熱壓過後的口感更讚~~~

IMG_6773 (Copy).jpg

IMG_6780 (Copy).jpg

▼打卡活動:拍照打卡就送一瓶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近期還引進了S.pellegrino香氛氣泡飲! 兩種口味都不錯:冰心凍檸&橙香野莓! 透沁涼的滋味沒有很假的香精味,氣泡感也不會太厚重喝起來很順口,而且它是零卡的哦!

IMG_6866 (Copy).jpg

▼黑松露醬比利時脆薯 $120
跟朋友一起來吃的話,很適合點一份一起吃! 比利時脆薯細長型的~ 吃起來相當酥脆,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 配上濃郁的黑松露醬~ 雖然經過油炸,但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耶~也沒有油耗味!

IMG_6793 (Copy).jpg

▼每個帕尼尼都會包裝好、盒裝給客人,內用外帶都一樣,也可以請老闆幫忙切半~跟朋友一起share! 如果沒有吃完也可以直接外帶走,十分方便!

IMG_6799 (Copy).jpg

▼BBQ醬雞腿派對套餐 $140(附薯條+可樂)
舒肥雞腿肉搭上BBQ醬,吃起來十分夠味,很唰嘴!!! 配料還有莫札瑞拉起司、風乾番茄與芝麻葉! 吃了第一口就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IMG_6835 (Copy).jpg

這邊說一下,店家用的芝麻葉完全沒有苦味耶! (之前在外面吃過的芝麻葉幾乎都是苦的T_T)

IMG_6844 (Copy).jpg

▼煙燻牛肉派對套餐 $170(附薯條+可樂)
裡面有煙燻牛肉、波羅伏洛起司、甜椒醬、迪戎芥末、芝麻葉、佐醬! 煙燻牛肉的香氣提升了整體風味,配上起司吃起來很濃郁~ 層次感分明! 一邊咀嚼之中也帶出了甜椒醬的及芥末滋味,越吃越唰嘴! 不自覺中就吃光它了XD

IMG_6790 (Copy).jpg

IMG_6869 (Copy).jpg

▼蔬菜三明治 $170

這是全素食者也可以吃的三明治! 以烤櫛瓜為主,配上老闆自製烤甜椒醬及杏鮑菇、番茄等食蔬,咬下去感受的到櫛瓜&杏鮑菇juicy juicy的口感! 自製的烤甜椒醬,蠻有層次感的耶~ 微微辣的滋味很加分! 第一口吃下去時,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料,漸漸的帶出一股甜椒香~很特別!

IMG_6842 (Copy).jpg

▼Bentz法國煙燻帶皮火腿派對 $240
這是我一吃就愛上的口味,也是店內很熱賣的一款!!! 帶皮火腿香Q軟嫩,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帶有迷人的煙燻香氣,越吃會越唰嘴!

IMG_6801 (Copy).jpg

認真覺得,老闆在食材的選用上,真的很用心!!! 選用法國頂級煙燻帶皮火腿、普佛拉煙燻牛乾酪、迪戎芥末籽、風乾番茄、芝麻葉、佐醬

IMG_6884 (Copy).jpg

IMG_6849 (Copy).jpg

▼羅馬式香草豬肉捲派對 $240
這款很特別! 青醬口味的義式豬肉捲帕尼尼,用羅勒葉製成的青醬,濃郁口感吃起來很好迷人,這個口味建議要趁熱吃完!

IMG_6853 (Copy).jpg

IMG_6856 (Copy).jpg

▼店內也可以租借行動電源哦~~~超方便的! 詳情可以到Self Serve粉絲團查看介紹

IMG_6769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Self Serve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25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周五周六到21:00)

【公休日】不定休,FB粉專公告

【粉絲專頁】Self Serve

【IG】Self Serve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