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宅配美食】天然ㄟ尚好『洪爸蜂蜜檸檬飲』炎熱夏天來瓶蜂蜜檸檬,天然順口清爽消暑,冰沙口感更好喝!

IMG_5662 (Copy).jpg

來開箱介紹網路團購超人氣的『洪爸蜂蜜檸檬飲』來自屏東的純檸檬原汁,搭上台灣龍眼蜜,天然順口的滋味真的讓人很喜歡,就像小時候媽媽在家做的味道一樣,沒有惱人的香料味,天然ㄟ尚好啦!!! 有了他們家的蜂蜜檸檬之後,就不用擔心在飲料店喝到假假的蜂蜜檸檬了! 送禮或自己喝都蠻適合的!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洪爸蜂蜜檸檬飲目前有兩種容量
蜂蜜檸檬飲(500ml) $98、蜂蜜檸檬飲(1000ml) $180

lkk.jpg

✔️無人工物添加✔️採用天然原物料✔️通過無毒農藥殘留認證✔️SGS食品認證

嚴選自「屏東檸檬、台灣龍眼蜜、埔里泉水、台糖純甘蔗糖液」成分就是這麼簡單,沒有添加其他化學物或香料,大人小朋友或老人都可以喝的開心安心!

IMG_5692 (Copy).jpg

▼喝起來不用擔心會太酸或太澀,口味上剛剛好! 天然的檸檬酸與香,與龍眼蜜完美結合! 好喝內~~~尤其夏天將它冰進冷凍庫,再退至半冰沙狀態,喝起來超消暑超過癮啦!

IMG_5676 (Copy).jpg

IMG_5721 (Copy).jpg

小說明:內含果汁11%,是因為檸檬純原汁的濃度較高,如果再提高比例的話喝起來會太刺激酸澀唷!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洪爸蜂蜜檸檬飲

 
 

【訂購表單】請點我

【粉絲專頁】洪爸蜂蜜檸檬飲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