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宿推薦】安平合法包棟民宿『拾光旅宿』120坪空間超大,庭院有超夢幻戲水池~ 提供七台Gogoro免費騎!

S__59580487.jpg

來介紹一家超優質包棟民宿!位在台南安平區的『拾光旅宿』,這裡真的超棒欸! 位在台南市中心的120坪住宿大空間、夢幻戲水池,還可以烤肉!從雙人房到六人房都有,非常適合家庭或一群好友一起來玩! 除了住宿之外也有提供包場辦活動! 之前騎車經過這裡看到庭院中的戲水池,就對這家很有興趣!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有錢人家的泳池別墅 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拾光旅宿總共有: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1間! 除了包棟之外,也有接待散客哦,如果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入住的!

▼拾光旅宿特色:120坪住宿大空間、夢幻的戲水池、七台不限公里數Gogoro免費騎、烤肉區、專屬停車位、二樓聊天看台區等等

IMG_1339 (Copy).jpg

IMG_1337 (Copy).jpg

▼拾光旅宿是有『合法牌照』的民宿~

IMG_1194 (Copy).jpg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大庭院及戲水池~這點真的完全深得我心! 台南市區的民宿幾乎沒有戲水池,往往都要跑到郊區或墾丁才有這樣的風格民宿~

IMG_1320 (Copy).jpg

▼而且!而且!還有附上網美必備的巨大獨角獸泳圈~ 夢幻度爆表了!

IMG_1181 (Copy).jpg

IMG_1187 (Copy).jpg

▼二話不多說,先來這裡拍幾張XD (要下去戲水的朋友記得換泳衣唷,小朋友戲水也要有大人陪同)

S__59580468 (Copy).jpg

S__59580466 (Copy).jpg

S__59580463 (Copy).jpg

▼提供不限公里數Gogoro免費騎,這樣入住的房客就不用另外租機車囉,超方便!

IMG_1185 (Copy).jpg

▼烤肉區

IMG_1172 (Copy).jpg

▼公共空間交誼廳
舒服的交誼廳,空間很寬敞,很適合一群人在這邊吃東西、吹冷氣、看電視聊聊天!

IMG_1334 (Copy).jpg

IMG_1197 (Copy).jpg

▼提供碗盤茶杯讓房客使用,使用後記得要隨手清洗乾淨物歸原位唷!

IMG_1330 (Copy).jpg

價位:$3700(雙人房)~$26000(包棟) 價格有淡旺季之差,以拾光旅宿公告的價格為主!

▼拾兒六人房(位在一樓)
寬敞舒適的六人房,白天採光非常棒! 好適合帶小孩的家庭客一起來! 

2019627_190627_0001 (Copy).jpg

▼而且床鋪不是架高的那種,不太擔心小朋友會摔下去哦!

IMG_1236 (Copy).jpg

IMG_1212 (Copy).jpg

▼明亮整潔的浴室區~ 雙洗手台很方便,早上起床不用搶著刷牙洗臉!

IMG_1221 (Copy).jpg

IMG_1232 (Copy).jpg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空間(這點也蠻加分的) 畢竟有時候人多時,有人在洗澡有人想上廁所就會比較麻煩~ 拾光旅宿有考量到這點很貼心呢!

IMG_1230 (Copy).jpg

▼房內還有提供室內拖鞋、盥洗用具、浴巾毛巾、茶水等,讓房客什麼都不用帶就能開心入住了!

IMG_1227 (Copy).jpg

▼走上二樓~~~

IMG_1192 (Copy).jpg

▼有個露天的看台~晚上可以在這裡看星星? (最好是看的到啦XD)

IMG_1240 (Copy).jpg

▼拾似四人房
很有特色的四人房,採光也很好! 特色之處在哪裡呢,等等就知道了! 

IMG_1250 (Copy).jpg

▼床頭附近都有櫃子或突出的木台,可以放手機眼鏡等隨身物品~

IMG_1246 (Copy).jpg

▼電視牆面對著床,躺著看電視根本是一大享受!!!

IMG_1260 (Copy).jpg

▼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上有動物在盯著我們啦

IMG_1258 (Copy).jpg

▼小客廳區~樓梯上去是一個閣樓小空間,如果要加床這裡也可以放床哦~不過下樓時一定要小心就是了,別滾下來啊!!!

IMG_1265 (Copy).jpg

▼四人房的浴室及廁所也是分開的~~~

IMG_1270 (Copy).jpg

IMG_1273 (Copy).jpg

▼拾憶雙人房
這間雙人房好夢幻,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的宮廷風公主房,雙人床上還有可愛的天鵝造型毛巾,很用心內!

2019627_190627_0009 (Copy).jpg

IMG_1296 (Copy).jpg

▼宮廷風的梳妝台,從裡到外都搭配得很一致!

IMG_1290 (Copy).jpg

▼浴室內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如果在外面玩一天,回到民宿好好泡個熱水澡,用想的就覺得好舒服!

IMG_1279 (Copy).jpg

2019627_190627_0008 (Copy).jpg

▼要來台南玩還沒找到住宿的朋友,趕快手刀訂房了!!! 這裡包棟可容納至少14個人,加人加床的話會另外加價!

IMG_1336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民宿名稱】拾光旅宿

 
 

【民宿地址】台南市安北路115號

【民宿電話】0900 087 115

【粉絲專頁】拾光旅宿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