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罪惡珍珠芒果小米球『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國華街人氣散步甜食,再配個冬瓜撞豆花好消暑!

S__59170825.jpg

國華街散步甜食再依家!『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爆紅好一段時間的小米甜甜圈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 但外酥內軟的小米球更特別!! 加了珍珠芒果吃起來的口感更有層次了~ 再配個冬瓜撞豆花下午茶這樣吃好享受!!!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就位在台南熱鬧的國華街與尊王路口~ 小小攤位蠻好找的!

IMG_0385 (Copy).jpg

主要販售小米甜甜圈、小米球、豆花、冷飲,買小米甜甜圈加購飲料或豆花還能折5元!

IMG_0387 (Copy).jpg

▼其實之前看到大家在瘋小米甜甜圈時,都覺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好吃到要大排長龍? XD 但自己實際吃過之後,真的蠻喜歡的! 跟平常吃到的甜甜圈、地瓜球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還沒吃過還在觀望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IMG_0312 (Copy).jpg

▼來自霧台神山的小米球、小米甜甜圈下鍋炸啦~

2019620_190621_0003 (Copy).jpg

看老闆在油炸的過程,其實挺搞剛的耶! 尤其是小米球,要不停翻轉讓它均勻受熱~

2019620_190621_0004 (Copy).jpg

2019620_190621_0005 (Copy).jpg

▼起鍋~~~

IMG_0362 (Copy).jpg

▼珍珠小米球 $60
珍珠小米球超療癒!!! 外面比較少見到直接加料的耶(大部分都是加不同口味的粉而已)

2019620_190621_0001 (Copy).jpg

剛起鍋的小米球吃起來外酥內Q,雖然是油炸的但吃起來真的不油膩!

IMG_0336 (Copy).jpg

▼芒果小米球 $60
正值芒果季,小米球加上芒果吃起來更特別啦! 選用香甜多汁的金煌芒果,份量給的不少~ 一口芒果一口小米球,好罪惡!

IMG_0315 (Copy).jpg

吃的到淡淡的香氣,裡面不是空心的,而有QQ的內餡,吃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IMG_0380 (Copy).jpg

▼冬瓜撞豆花 $30
這杯我大愛阿~~~完全是我的菜! 清爽不死甜的冬瓜茶配上古早味綿密豆瓜! 大口吸起來好好喝,十分消暑也有飽足感! 夏天天氣熱吃不下正餐的話,我會想來一杯當午餐(哈哈) 也可以再加珍珠哦,這樣喝起來更豐富!

IMG_0342 (Copy).jpg

▼珍珠豆花 $30
他們家的豆花是我喜歡的古早味綿密口感~ 綿密細緻,吃得出黃豆香氣,好吃!珍珠也很Q彈!

IMG_0323 (Copy).jpg

IMG_0357 (Copy).jpg

▼冰淇淋小米甜甜圈 $50
因應炎熱的夏天推出的冰淇淋小米甜甜圈~ 挖了一大球冰淇淋放在小米甜甜圈上,好欠吃!不過這個一定要馬上吃,不建議外帶~ 因為冰淇淋融化的速度非常快啊!!!

IMG_0372 (Copy).jpg

▼目前有香草、草莓、芒果~ 三種口味冰淇淋

IMG_0374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5號(國華街與尊王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13:00~18:00、假日13:00~19:00

【粉絲專頁】呷懷念豆花涼水灘&小米甜甜圈專賣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