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一周只賣2天!!『晴天職人黑糖粉圓』假日限定的手工古早味黑糖粉圓、仙女紅茶、粉圓冰!

S__56827996.jpg

來介紹一家一周只賣兩天!假日限定的古早味手工粉圓攤位『晴天職人黑糖粉圓』! 平常我就超愛吃粉圓的,看到是古早味手工製作,整個燒到我欸~畢竟現在要找到手工製作的古早味粉圓已經不多了!!! 由於老闆平常還要上班,所以目前只有假日有賣哦!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晴天職人黑糖粉圓』攤位位在南紡附近東安路上,亮黃色的攤位蠻顯眼的! 目前有提供安平區外送服務哦!

IMG_6267 (Copy).jpg

攤位上還有個可愛的LOGO,詢問之下得知,原來是老闆寶貝女兒的Q版畫像!!!

IMG_6269 (Copy).jpg

▼一大鍋古早味手工粉圓,晶瑩剔透的色澤,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粉圓形狀有大有小~大致上不會差異太大! 全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哦,讓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 老闆就讀國小的女兒平常也會吃呢!

IMG_6257 (Copy).jpg

IMG_6220 (Copy).jpg

▼菜單
主要販售單茶類、粉圓飲、粉圓冰!夏天到了,來杯粉圓冰超過癮的! 他們家的飲料也可以調整甜度哦,平常不愛喝太甜的朋友可以選自己愛喝的甜度!

IMG_6272 (Copy).jpg

IMG_6274 (Copy).jpg

▼每杯粉圓的量給蠻多的耶,加分加分!

IMG_6236 (Copy).jpg

▼粉圓黑糖鮮奶 $50
這杯很可以! 我身為黑糖奶控,這杯我蠻喜歡的!黑糖熬煮過的手工粉圓配上好市多科克蘭全脂鮮奶,濃郁香甜好喝! 如果怕太甜的朋友可以喝半糖或微糖就好!

IMG_6233 (Copy).jpg

▼喝一杯就有飽足感了,中午午餐不用吃了XD

IMG_6240 (Copy).jpg

▼(右一)粉圓紅茶鮮奶 $50

三色漸層~看了好療癒!!!香醇的好市多科克蘭全脂鮮奶結合仙女紅茶,加上Q軟的粉圓,多層次口感好唰嘴!

IMG_6227 (Copy).jpg

IMG_6241 (Copy).jpg

▼粉圓仙女紅茶 $30
仙女紅茶最近好夯啊!!!這裡的仙女紅茶跟最近爆紅的仙女紅茶霜淇淋使用的是同一支台灣農林的仙女紅茶哦! 回甘醇厚的古早味紅茶香,好迷人~~~

IMG_6246 (Copy).jpg

▼粉圓冬瓜茶 $30
選用善化老店一等涼冬瓜茶~ 配上Q彈的粉圓,清爽又消暑!!!冬瓜茶與粉圓本身已經有甜度,這杯可以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

IMG_6250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晴天 職人黑糖粉圓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4號

【店家電話】0921 856 611

【營業時間】週六9:30~售完、週日9:30~售完

【粉絲專頁】晴天 職人黑糖粉圓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