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圓石新品上市X超商限定『圓石禪飲』復刻雙Q紅茶,QQ蒟蒻球+椰果,咬咬口感新滋味!

IMG_4371 (Copy).jpg

『圓石禪飲』最近剛推出7-11超商限定的復刻雙Q紅茶! 一上市就立刻造成轟動~ 不用跑去圓石店面,在你家我家巷口外的7-11就買的到圓石招牌復刻紅茶囉! 是不是很心動阿!!!!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圓石台南東寧店,位在東寧路上~ 前陣子剛準備好開幕的台南中山店,不小心被無情大火波及到了QQ 期待中山店捲土歸來~ 大家再一起去捧場吧!

IMG_4422 (Copy).jpg

▼復刻雙Q紅茶
圓石跟711聯名推出~大受歡迎! 711就能喝到知名手搖飲,半夜突然想喝飲料也沒問題~ 好加分! 綠色文青包裝放在超商架上好醒目! 選購茶攤一條街的飲品任兩件55元~好平價!

IMG_4382 (Copy).jpg

▼裡面有QQ的蒟蒻球+椰果,咬咬口感我喜歡! 這款復刻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迷人的茶香配上QQ的配料,喝起來蠻有飽足感的!

IMG_4395 (Copy).jpg

IMG_4417 (Copy).jpg

▼跟好朋友一人一瓶~ 正中午天氣超熱,喝一杯好滿足!!! 這款復刻雙Q紅茶是我會想繼續回購的飲品!

S__55509092 (Copy).jpg

▼復刻紅茶 $40/XL
圓石超經典的復刻紅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以前讀書時很常買一杯邊上課邊喝! 古早味的復刻紅茶~甘甜甘甜在嘴裡化開! 紅茶不能調整甜度,整體喝起來比較偏甜些哦(但不死甜哦還是很好喝)

IMG_4358 (Copy).jpg

▼蜜柑莓果 $55/凸杯
酸酸甜甜的蜜柑莓果,消暑清爽夏天很適合來一杯! 裡面是由蜜柑、百香果汁、金桔汁、果茶等調製而成,喝起來多層次! 有迷人的果香也有茶的甘甜滋味,再配上夢幻粉色珍珠,好療癒啊!

IMG_4447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圓石禪飲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66號(台南東寧店)

【店家電話】06-2085088

【粉絲專頁】圓石禪飲

【官方網站】圓石禪飲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