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脆皮爆餡紅豆餅『元紅豆餅』搬家新店面老宅文青風,有內用座位區,下午來顆紅豆餅吧!

S__55738429.jpg

N訪! 我的紅豆餅愛店『元紅豆餅』! 從南華街搬到臨安路囉~期待了好久終於裝潢好開幕了! 趁著放假日跟朋友一起來吃現點現做爆餡又有飽足感的紅豆餅! 新店面多了二樓座位區,可以跟朋友坐在這吃個小點心話家常,感覺也不賴捏!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IMG_5032 (Copy).jpg

▼新店面悄悄搬到臨安路寧靜的小巷裡~ 老宅外觀真的很低調捏~ 

IMG_5044 (Copy).jpg

▼下午坐在這邊吃著紅豆餅,吹著涼風,發個呆,太慵懶了!

IMG_5041 (Copy).jpg

紅豆/奶油/抹茶 $15/顆

▼有紅豆餅界修杰楷之稱的阿元老闆~ 老闆態度很親切,而且來買過幾次老闆都會認得客人!

IMG_5014 (Copy).jpg

▼堅持現點現做的紅豆餅! 酥脆的餅皮配上熱騰騰爆漿內餡,好~滿~足~~~

IMG_5007 (Copy).jpg

▼除了單一口味之外,也有兩種口味混搭哦! 不定期還會推出限定口味(之前吃過泰式打拋豬很厲害,期待再推出)

IMG_5017 (Copy).jpg

▼擠滿滿的餡料,比外面一般的紅豆餅巨大了許多!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奶油、熔岩可可

IMG_5004 (Copy).jpg

▼餡料很多很滿,不過吃起來不甜膩! 紅豆飽滿扎實吃的到紅豆顆粒~ 熔岩可可吃起來是清爽的耶~不甜膩!

IMG_5032 (Copy).jpg

▼抹茶口味我很愛~~~微苦微甜的抹味,蠻好吃的! 另外花生口味我也很推薦哦~ 還可以吃到花生顆粒!

IMG_5039 (Copy).jpg

▼二樓座位區一隅,後方還有沙發座位~ (我忘記拍了啦) 坐在二樓窗邊吃著紅豆餅,整個很『速西』欸!

IMG_5020 (Copy).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元紅豆餅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50巷39號

【店家電話】0966 158 655(10:00~22:00可撥打)

【營業時間】11:00~17:30

【粉絲專頁】元紅豆餅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